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战锤40K混沌之门恶魔猎人:能刷装备的回合制策略游戏

2022-05-20编辑:jackey
很好的诠释了战锤40K这个题材,用丰富的敌人、出色的剧情、极具挑战的难度给玩家带来一场史诗级的除魔之旅。

朋友,你知道灰骑士吗?

他们是战锤40K世界观下一支特殊的星际战士部队,是诸多铁罐头战团中的强者,也是人类抵抗混沌威胁的第一条战线。他们忠诚、勇敢、不屈不挠,如同战锤40k这个混沌宇宙中的一盏明灯,为人类驱除着黑暗的侵袭。而现在,你将在《战锤40K:混沌之门-恶魔猎人》(下文简称《混沌之门》)里,获得一次领导这些超凡战士抗击混沌的机会。

关于《混沌之门》,其故事发生在一个已经被混沌瘟疫渗透腐烂的星系当中。一支途径此处的灰骑士战团被审判官征召,用于处理此处遍藏的威胁。而在此前对抗其他混沌恶魔的战役中,该战团的首领刚刚英勇牺牲,因此,新任指挥官(玩家)不得不临危受命,配合机械修士、审判庭、灰骑士导师来扼杀这足以动摇帝国统治,影响千亿生灵安危的混沌威胁。

这趟征程中,身位指挥官的我们,一方面要负责灰骑士四人小队在战场上的指挥,另一方面还肩负着引导势力发展的重任。

在战场上,混沌恶魔腐化信徒们都拥有着不亚于灰骑士新人的实力,且数量众多神出鬼没,随时都能给骑士们带来致命的打击。

更加残忍的是,灰骑士们如果主动调动自己的非凡精神能力去迎战敌人,还会让空间变得更加脆弱,使邪神不断给信徒提供一些助力。那可能是一扇能够带来新一队敌人的传送门,也可能是凭空创造一片危险区域,或是削弱骑士们的能力。

而由于混沌势力是无穷无尽的,灰骑士们则数量有限,且存在受伤后的恢复期,所以每一个作战单位,都是极为宝贵的财富。为此,作为指挥官的我们有必要以最小的牺牲来完成各样挑战性的任务。

幸运的是,我们还拥有来自审判庭、机械教会以及灰骑士总部的支援。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将可以获取更多的士兵、战略性技能,以及更加强大的后勤保障,而随着战斗的积累,灰骑士们也会解锁各样的非凡能力,以及强力的武器和装甲。

关于灰骑士本身,他们都具有极强的成长潜力,能在玩家的指导下成为各样领域的“半神”。像拦截者就拥有着传送能力和格斗技巧,可以快速收割敌人。执法官们则能够给队友提供强力的BUFF,让他们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和行动机会。而这两者相互配合,就能创造出无双割草的观感。

装备的存在,则让这些半神们拥有了更高的上限。首先,游戏里的武器库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武器各有不同的风格,比如双刀具有高暴击率、权杖能够触发被动增加护甲....可配合不同职业的灰骑士达成各样的buid。其次,这些装备还拥有者随机化的词条,能组合出各样“神器”级别的存在,存在着反复刷取的意义。

进一步丰富了战术选项的,则是来自后方的支援。如果你想研究解锁出更多的战略性技能,就有必要在随机出现的各个任务中,挑选那些能够助力审判官研究事业的项目;如果想让作为基地的飞船更加全面,获得更多的功能,则需要给机械修士们寻找更多的工人。除此之外,各个势力之间还常常会围绕有限的资源出现各种矛盾,需要玩家的裁决。

对于这些问题,正确的处理和引导,会让骑士们在战场上获得更多的助力。像审判官就可以提供些强大的效果加成,比如一次群体传送、短时间全队伍的暴击率加成,亦或增加单位的行动次数,能极大的影响战场走向。将资源划分给机械修士,就能让基地容纳更多的骑士、加快受伤单位的恢复、拥有更加迅捷的速度,从而兼顾更多的任务。

伴随着骑士们本身能力的成长和可调动资源的丰富,玩家将能够在中后期围绕地形、武器、角色能力来实现各种战术目标,只要你有想象,可以进行高速的斩首行动,也可以通过隔墙杀人、火力压制来进行稳步的推进,甚至是无双割草。

不过,审判官的研究需要资源、基地的发展需要资源、灰骑士们的成长也需要经验。这也使得游戏早期的战斗非常艰难,很容易出现损兵折将的情况,也导致游戏在刚刚发售后迎来了大量的差评,获得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毕竟在战锤40K粉丝的心中,灰骑士是人类的顶级战力,是能够轻松横扫腐化,力敌大魔的铁皮罐头,而不是脆弱到会被几个“喽啰”打翻的易拉罐。但截至笔者发稿为止,伴随着玩家们的深入体验,游戏的评价已经出现了逆转,变成了多半好评。

结语:

总之,《混沌之门》可以说是笔者近一年来玩过的最棒的《幽浮》like。

首先,它很好的诠释了战锤40K这个题材,用丰富的敌人、出色的剧情、极具挑战的难度给玩家带来一场史诗级的除魔之旅。同时,它又在玩法上进行了创新,去除掉了命中率这一机制,避免了“贴脸miss”这种让人血压上升的情况,增多了战场的确定性。而强力的敌人,多样化的装备,也令玩家在中后期获得了更多的游玩动力,让人无心铲除最后的BOSS,只顾着养成属于自己的最强灰骑士。

不过,它也存在一些尴尬的问题。比如在游戏进程当中,灰骑士的总部经常在你急需战力的情况下,提出些无法拒绝的为难要求,属于为了增加难度而刁难,让人恼火。而其对灰骑士能力的削弱,也容易惹火粉丝,当然,如果你不是锤粉的话,大可以无视这个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