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獭獭和夏天一同到来~《蛋仔派对》x旱獭联动曝光

2022-05-19编辑:jackey
《蛋仔派对》与《Gon的旱獭》的游戏联动预计将于年内上线!更多联动资讯,敬请期待后续爆料!

派对嗨不停,撞走不开心!首款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全平台公测定档5月27日!游戏今日公布了与头部国创番剧《Gon的旱獭》的重磅联动,当脑洞大开的旱獭来到蛋仔岛,将会和蛋仔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Gon的旱獭做客蛋仔岛

Gon的旱獭是山药Gon创作的搞笑短动画的主角,以黑色幽默段子的形式演绎了一只旱獭的搞笑日常。

作为国创番剧的代表,Gon的旱獭脑洞奇大无比——“如果能选择自己的梦”、“如果上也有各种工作”、“如果猫咪长到十米高”......这些脑洞聚焦于生活洞察,大家看后直呼“太戳我的心了”!

派对嗨不停,撞走不开心

当懒晚期的旱獭来到蛋仔岛,也免不得入乡随俗加入闯关派对......

单人闯关or团队合作,花样百出的关卡玩的就是刺激和心跳;道具随机刷新,你来我往的极限拉扯瞬间拉满游戏体验;滚动、碰撞、跳跃,叠加幸运buff灵活走位冲向终点线!更有趣味十足的活动模式,带你体验“猫鼠大战”命悬一线的惊险刺激,重温儿时“捉迷藏”的快乐回忆!这样“潮”萌又带劲的《蛋仔派对》谁能拒绝得了呢?

《蛋仔派对》与《Gon的旱獭》的游戏联动预计将于年内上线!更多联动资讯,敬请期待后续爆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