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瓜群众熬到头,《猫之城》又双叒叕要开测啦?

2022-05-20编辑:网络
《猫之城》能把猫舍打造成更符合现实生活的猫生态环境,或者加入一些只有猫主人才能体验到的彩蛋,相信一定会吸引更多的爱猫人士。

“经营一个不存在的游戏一定很辛苦吧?”这种梗广泛应用于那些大热,但公测延迟的游戏。在这些长期以来的“鸽子”游戏中,《猫之城》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一款从2020年5月开始进入大家视野的游戏,两年过去了。虽然官方至今没有公布具体的设定时间,但是各平台玩家的讨论热情依旧不减,有吃瓜人士透露新一轮测试即将开始。那么,我们大胆猜测一下:如果今开始《猫之城》重构测试,游戏内容会和之前的测试有怎样的不同?

c7eb6ef1b0b2e4e04b097d88d1e8dedb.jpg?x-oss-process=style/800

其实从最早的先锋测试到最后一轮的感知测试,《猫之城》的翻新程度可谓肉眼可见。就主界面而言,侦查员的“据点”起初类似于一个露天阳台。虽然科技感十足,但总感觉有点随意。不过经过测试和改进,主界面已经改造成了猫咪咖啡馆。从推门进店到调整视角,都可以欣赏到店外的风景。这一系列操作大大增加了游戏的沉浸感,玩家给出的反馈也相当不错。如果要说这里还有什么可以优化的,恐怕只能是操控环境的交互了。

c550bd5614d90aceaa6a1c3d17ee51f7.jpg?x-oss-process=style/800

在核心玩法上,《猫之城》作为一款策略RPG,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略显吃力。这个难度不仅仅是目前玩家的配置,还体现在关卡游戏玩法上。属性克制、buff增益、卡牌提升、指令分配,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兼顾,而且随着关卡难度的增加,可能中间环节一步走错就已经注定了游戏的结局。

b90838fe66a1a3ce62e20c1d8046a35f.jpg?x-oss-process=style/800

如果一个游戏的难度太烧脑,喜欢挑战的玩家自然想用很大的难度去克服,但对于休闲玩家来说,可能头皮会紧,立马想去找策略。因此,面对越来越挑剔的玩家群体,如何在未来的策略玩法测试中满足两种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成为了重中之重。

66a90b3ebd97c2fb8f89d13552c15182.jpg?x-oss-process=style/800

在那些好玩的游戏中,细心的调查者不难看出,猫舍游戏无疑是重点培养对象。各种各样的猫造型和奇怪的猫配件对图书馆收藏党来说非常友好。但美中不足的是,在之前的更新中,猫舍内的猫咪与调查人员的互动略显不足,整个猫舍也没有家具改变其外观。如果,在后期的测试中,《猫之城》能把猫舍打造成更符合现实生活的猫生态环境,或者加入一些只有猫主人才能体验到的彩蛋,相信一定会吸引更多的爱猫人士。

这个测试猜测就要结束了。希望这个“不存在的游戏”能在接下来的测试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也祝上一轮测试未能获得激活码的调查员这次能顺利拎包入住猫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