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葫芦娃锦衣+九色鹿祥瑞,带你化身林间仙子跃动三界

2022-05-20编辑:jackey
这款锦衣由《梦幻西游》电脑版与《葫芦兄弟》动画联动推出,整体画风完美复刻了《葫芦兄弟》这部影响了无数人的童年经典动画。

神封磐固护乾坤,春风化雨万物生。

今年520的专题锦衣-葫芦娃,可谓是给玩家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

这款锦衣由《梦幻西游》电脑版与《葫芦兄弟》动画联动推出,整体画风完美复刻了《葫芦兄弟》这部影响了无数人的童年经典动画。

这款葫芦娃锦衣,由男角色穿的时候,对动画中的葫芦娃还原度非常高。

由女角色穿的时候,显得非常灵动可爱。

这套锦衣可以自定义染色、幻羽,染色可以找宝象国的霓裳小仙进行“七娃同款”染色。

幻羽后的锦衣,名为葫芦娃守护,整体颜值更上一层楼。

尤其是女角色,集俏皮可爱于一身。

除了锦衣本身非常出彩,这套锦衣搭配的光环也非常赞。

这个锦衣光环名为七色葫芦,可以长出藤蔓,结出多彩的葫芦。

梦幻三界的风光非常秀丽,有着许多郁郁葱葱的自然场景。

在这种场景里穿上葫芦娃锦,再搭配这样一个灵动的七色葫芦光环,以及“奇娃降”足迹。

角色与场景可以完美融合,仿若自然之灵。

若是再骑乘上九色鹿祥瑞,这种自然和谐的美感,让角色犹如林间仙子。

此外,购买葫芦娃奇遇礼盒和连心礼盒,在获得葫芦娃·守护锦衣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穿山甲祥瑞。

女角色骑乘穿山甲的观感,非常萌趣,同样也是在一些自然风光秀丽场景中,打卡拍照的顶好搭配。

如此绝妙的搭配,各位爱美的女玩家,真的真的不要错过哟~

冲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