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逐梦三国》三国题材的休闲放置类游戏

2024-04-17 15:04:41编辑:Reset
《逐梦三国》游戏即将面世,结构还不错,但整体内容还是少了点。如果能继续丰富就更好了。

《逐梦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为主题的休闲游戏。在游戏中,您可以升级建筑生产资源,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商业路线并完成任务订单。招募强化武将、兵种和装备。最终在地图上攻城略地,称王称霸,一统天下

一、可玩性

《逐梦三国》的玩法是放置类,但跟寻常的策略类三国游戏不太一样,真正的核心战斗功能启动有点慢,过程有点像卡牌类,它是完全自动化的,只需要在战前进行配置就是。配置包括不同兵种的搭配,每我武将都有几个兵种可供选择。战术前可以进行策略搭配。常规状态下的放置探索,本质是资源产出方式。

二、耐玩度

《逐梦三国》养成内容深度不错,可培训对象有些分散。武将有两条线:等级和装备。等级是集碎片升级,获取装备的通途径放较比较晚。总共有46个武将,有品阶设定,每个队伍最多可以上阵六个。分成几个探索队。虽然总数少,纵向养成内容比较浅,但横向广度好,利用率高。

建筑养成作为主要升级目标,也是资源消耗和产出方式,在线操作频率高。

三、画面音乐

《逐梦三国》美术画风有点旧,主界面的2D效果就像十年前的页游水平。战斗场景是3D俯视角,画风像lowpoly,运行流畅特效简单。每个界面都有一个进度条的动态效果展现。除此之外,界面上几乎没有动态表现,让观赏性不足,缺乏视觉爽点,有一些偏向于数据化。

四、总结

《逐梦三国》游戏即将面世,结构还不错,但整体内容还是少了点。如果能继续丰富就更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