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DPR宣布《巫师3:狂猎》REDkit MOD工具测试开启

2024-04-17 11:45:29编辑:Reset
「巫师3 REDkit」是一款综合性的MOD工具,适用于《巫师3:狂猎》。它是基于游戏开发人员用来创建游戏的同一组工具而制作的

CD Projekt RED宣布MOD制作者现在已经可以注册并参加《巫师3:狂猎》REDkit MOD工具的测试了。这些MOD工具让可以让玩家自由地编辑游戏中几乎所有的内容。

「巫师3 REDkit」是一款综合性的MOD工具,适用于《巫师3:狂猎》。它是基于游戏开发人员用来创建游戏的同一组工具而制作的,所以应该可以让玩家几乎无限自由地制作MOD。比如MOD制作者可以创建新的素材内容、脚本、任务、动画等等。所以从理论上讲,MOD制作者甚至可以做出一个游戏DLC规模大小的资料片MOD来。

尽管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但CD Projekt RED计划在2024年的某个时候发布这个工具。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注册参加该工具的测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