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幻景》免费试玩活动开启 全平台免费体验2小时

2024-04-17 11:43:36编辑:Reset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试玩时长仅有2小时(会不会有高玩挑战2小时最速通关呢?),但试玩的存档进度可以转移至正式版游戏。

《刺客信条:幻景》已于去年10月正式发售,这款游戏发售以后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而游戏的玩家人数达到了500万人,而如果你还没有玩过这款游戏,那么好消息来了:《刺客信条:幻景》现已开启免费试玩活动!

从现在开始直到4月30日,玩家可以在Xbox One、Xbox Series X / S、PS4、PS5和PC上免费试玩《刺客信条:幻景》,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试玩时长仅有2小时(会不会有高玩挑战2小时最速通关呢?),但试玩的存档进度可以转移至正式版游戏。

《刺客信条:幻景》是《刺客信条》的经典回归,游戏回归到了更紧凑的游戏设计、以潜行为主的任务和城市跑酷玩法。它发生在9世纪的巴格达,小偷巴西姆加入了“无形者”,来对付“上古维序者”。《刺客信条:幻景》的故事发生在《刺客信条:英灵殿》的事件之前,它充实了巴西姆的背景故事,巴西姆在《幻景》中更多地了解了自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