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七日世界》帷幕测试火热进行中!人气玩法调优,新BOSS震撼来袭!

2024-04-17 13:52:35编辑:Reset
《七日世界》帷幕测试中的种种改动优化,不光让游戏本身的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减轻了玩家升级和养成负担,提升了游戏的整体自由度。

4月3日,超自然开放世界生存游戏《七日世界》正式开启帷幕测试。在这异常入侵遍地危险的诡谲末世,无数玩家为了人类的明天而战。在本次测试中,奈克特大陆迎来全线升级。令人耳目一新的玩法和挑战,激起广大玩家胸中的昂扬战意!让我们,成为世界的脉搏!

【永恒岛:高自由度世外家园】

独立于大世界之外的永恒岛,备受玩家们期待。如今这个“世外桃源”,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永恒岛具有极高的自由度,整个空间都是可建造区域。既没有领地限制,也不受引力规则的束缚,玩家可以随心所欲搭建家园。就算不擅长建筑,也能通过蓝图分享请到建造大佬帮忙,门槛大大降低。

岛上开放了“商店”和仓库两大功能。商店可发布收购订单,或者用多余物资兑换“永恒之沙”。搭建家园所需的工具、素材和设施,都需要用这种专属货币购买。仓库功能允许玩家把新赛季无法保留的物品存放进永恒岛仓库,在岛上随时取用。

此外永恒岛还允许玩家邀请朋友进行跨服共建。白天大家激情对战狂野飙车,晚上就聚在一起享受烟火大会,获得更多乐趣。

【异常物调优:融入世界】

给玩家提供诸多便利的异常物玩法,也在本次测试进行重大更新。跟上个版本相比,现在的异常物并不在局限于待在柜子里,而是更加具有个人特色,更紧密地融入到游戏世界。

目前游戏内的异常物共分为三种,分别是辅助战斗的战斗型;提供药剂、配方和素材的造物型;以及提升生产、制造和采集效率的领地型三种。玩家可以通过大世界探索和通关副本等多种玩法获得。获得后只需在领地建造“独立收容单元”并存入其中,即可发挥效果。

最近人气颇高的“颠勺小青龙”属于领地型异常物。玩家击败收容井-斐的关底BOSS后,有机会在奖励房间刷出小青龙。它具有的“烹饪鬼才”能力,能提升正在制作的食物效果。另一个高人气异常物Mr.Wish则是战斗型异常物,可通过轮盘呼出辅助战斗。在收容井-西格玛中,击杀精英罗塞塔获得门卡,完成隐藏关卡,就有机会跟这头酷酷的小羊驼并肩作战。

【模因系统优化:玩家人人受益】

结合玩家的反馈意见,官方对模因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此举减轻了所有玩家的负担,人人都能从中获益。

首先获取途径方面更加自由——升级、完成赛季目标,收容异常物都能获得加点道具“模因密钥”。而且秘钥总数量也得到提升。主打种田和挖矿的玩家也能放开手脚随心加点。就算不小心加错了,现在也支持单独重置节点,消耗激活费用的30%取回密钥。

同时解锁模因区块的条件也从等级和BOSS限制改为分赛季阶段解锁,极大提升了发展路线的自由度。模因系统还新增了专精功能,为玩家提供强化buff或者解锁新配方,增添游戏乐趣。比如“移动集雨器”就能让玩家在雨天缓慢恢复口渴度,同时有概率获得副产物。

【新BOSS忘却之主,两大新收容井】

游戏内容方面,新增了区域巨楔副本:忘却之主。玩家可以通过T5遗忘巨楔进入挑战(原入口从T5巨楔的困难副本转移到前置巨楔)。完成副本后会获得收容物“胡桃夹子”、电池和装备模组。其中刷出的金色模组必带一条紫色保底,而且单刷组队难度都很适中,性价比较高。

EX-1收容井位于垩峰山地区,玩家在副本中可以选择跟怪物刚枪,也能通过避战手段一路推进。只需注意BOSS身上的红绿灯颜色,就能顺利通关,获得收容物极寒水母和其他奖励。PSI收容井位于孤狼荒原地区,攻略过程中需注意躲避BOSS高伤害技能,以及清理附近小怪。通关后会获得收容物工号37,帮助玩家帮助搜索废料。

不难看出:《七日世界》帷幕测试中的种种改动优化,不光让游戏本身的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减轻了玩家升级和养成负担,提升了游戏的整体自由度。相信在未来的测试中,《七日世界》还会给广大超越者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