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别烧我村子》完成度偏低的休闲小游戏

2024-04-17 14:43:02编辑:Reset
《别烧我村子》游戏本身还算有潜力,但目前完成度较低,每个点都有不少的瑕疵,影响了游戏体验。难度曲线方面也有问题,目前还不够丝滑,但保持特色就不错。

《别烧我村子》游戏主体的模式是:打资源+招兵马+自动化收集+自动战斗+守卫地图。

一、玩法体验

没有新手引导,只能靠自己摸索,根本不知道怎么玩,美术表现也跟不上,很难想象应该要做什么,导致体验很差。

《别烧我村子》核心玩法是塔防,有可控主角,到资源旁边可以自动收集,将木材换成金币后雇佣士兵守卫房屋。木头可以加工成木板等。能带来更高的收益。解锁挖矿后,可以锻造装备,从而使士兵更强,更有利于防守。

玩法设计比较轻度,也可能是赶工出来的,没有考虑易用性和减少疲劳操作等设计,有些粗犷。

二、美术品质

《别烧我村子》美术3D品质一般,个人作品不能要求太高,可以表达角色的动作,但战斗的骨骼动画很奇怪,第一眼看到很难理解发生了什么。界面的含义表达准确,这在小游戏中很常见,上手也不难。场景和人物模型非常简单,缺乏视觉上的爽点或刺激点,战斗也没有带来快感。

三、问题和建议

1.交互的过程很慢,比如放下木材,一个一个往外跳,没有时间做更多的操作来控制战线。需要迅速放下原材料,否则主角只能站在那里。

2.攻击对应的角色骨骼动画最好换一个,目前无法表达攻击的意思。

3.没有血条的显示,不知道能打多久,士兵能抗多少次等等信息,也就是说不知道多少战斗力才够防守住。

4.策略层面很单一,只有出兵防守,没有其他战术,可以往玩法方向想一想。

四、总结

《别烧我村子》游戏本身还算有潜力,但目前完成度较低,每个点都有不少的瑕疵,影响了游戏体验。难度曲线方面也有问题,目前还不够丝滑,但保持特色就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