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肉鸽RPG《无尽劫掠》宣传视频公布 将于年内发售

2024-04-17 11:06:33编辑:Reset
这里有细致入微的战利品管理体系,为打造多样化的强力角色构型铺平道路。精心组合战利品、打造霸气装备、解锁全新牌组卡牌并成为超强终极猎人吧。

像素风肉鸽RPG《无尽劫掠》预告片公布,游戏将于今年上线Steam平台, 支持中文。

《无尽劫掠》是一款融合轻度Rogue元素的角色扮演游戏,提供让人欲罢不能的背包管理特色玩法。这里有细致入微的战利品管理体系,为打造多样化的强力角色构型铺平道路。精心组合战利品、打造霸气装备、解锁全新牌组卡牌并成为超强终极猎人吧。

主要特色:

100+独特战利品,特性千变万化,互相之间还能协同作用,便于你打造独一无二的角色构型

23种属性数据,涵盖剧毒、力量、智慧、信念、恢复等,结合战利品与牌组卡牌即可形成独特策略与战术

99层无尽秘塔

9位游戏角色各具能力特色(敬请期待更多角色)

简单、上头、高难度的游戏体验

适合随时反复游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