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萌新天梯小镇攻略

2021-12-31编辑:阿程

就这几个月的时间里,很多萌新都加入到了CSGO当中,因为之前有玩其他FPS游戏的经验,所以很多玩家都迫不及待的就开始了自己的梯之旅,结果大多数玩家就被人给当成了经验宝宝,打天梯还就那个白给,其实CSGO里想要上分,相比于枪法其实战术更加好用一些,前对于新手来说,枪法不可能几天练成,但战术可能很快就可以学会。

就用小镇这个图为例子,这张图属于小警图,而香蕉道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能抢下香蕉道就简单了许多,就先以警方来说说香蕉道该怎么抢,香蕉道因为比较窄,所以道具的使用尤为重要,匪家很有可能会直接丢木板火或者沙袋火强打,所以应该先封近后封远,先把石板近点火封住,然后再封树位火,最后封匪口烟,避免匪口架狙。

在封住这三个位置之后,就可以先给一个杀光然后大拉,因为封火的原因匪的位置有限,预瞄好就没问题,这个时候匪有可能转A,但也有可能慢打,火灭之后匪一般操作是给棺材火警家烟和教堂烟,这样可以快速搜点然后下包,占住防守点位就守包就可以。

如果警家香蕉道近点没有防守住,可以马上回B点防守,比较好的位置就是死点,三箱和棺材,而更好的位置是警家花盆,这个位置队友小架一下就可以,这样可以形成第二轮防守,避免香蕉道失守。

以上就是csgo萌新天梯小镇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