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修伯特培养攻略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这款游戏有着不错的人物培养系统,且模拟战略的玩法也是让玩家乐此不疲,今带来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修伯特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修伯特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

选址推荐:

常规路线:平民-修道士-暗术师-暗主教

特技选择:理学lv5+暗魔法射程+1+暗魔法专家+蛇毒/生命吸收/速度支援 三选二

暗骑路线:平民-修道士-(术师)暗术师-暗主教-暗骑士

特技选择:理学lv5+暗魔法射程+1+魔神一击+蛇毒/生命吸收/魔力支援/魔防支援 四选二

休伯特的路线选择较少,主要的分歧在于是否要转职暗骑士。

因为红花之章只有18章,他还会因为剧情的原因逃课一个月,能给他指导的次数非常有限。

选择暗主教的话没有太多的烦恼,因为信仰方面也没什么比较好的技能,学个圣疗偶尔奶一下也足够了。一般还是以理学和指挥为主要学习目标,专精的情况下理学还是能在终章前达到S+获得暗魔法专家的,指挥应该也能达到S获得速度应援。三色的应援其实只有速度应援比较有用,他本身就是皇女线的法系助力,给别人加魔力还不如自己上去打一发。蛇毒也是个不错的技能,生命吸收在治疗压力较大的超难也还算可以。

选择暗骑士的话需要一开始就自学理学和马术,同时骑马的课题也要安排上,应该能在13~14章完成转职。这条路线需要一直指导马术,导致休伯特的理学无法达到S+拿暗魔法专家。不过其实伤害方面和第一条是一样的,暗主教是魔神+自己装的暗魔法专家,暗骑士是暗魔法专家+自己学的魔神,暗主教因为自身不带暗魔法专家,魔神一击还不能叠加,确实有点弟弟。而比起暗魔法专家,暗骑士路线的魔神一击可太容易学了。

休伯特的暗魔法次数是绝对够用的,所以暗骑路线虽然资源耗费多,回报还是可以的,腿长也算是可以跟上队伍进行输出,还有在移动也不用站桩被打靶了,射程不靠法杖也能有4格,简直美滋滋。然后皇女线终章骑马的还不如步行的走得快,简直是满满的恶意。

但不管怎么说13章转到暗骑士的话还是可以一直爽到17章的,终章不好走下马就是了,移动还比暗主教多1,怎么也不能说差。如果队伍里大多都能自给自足不需要占用资源的话,那就让休伯特朝着暗骑士的方向培养吧。如果其他人都要飞行课题之类的培养,那么休伯特转个暗主教也足够用了,强度没差别,只是灵活度稍差而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