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希尔妲详细培养解析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这款游戏有着不错的人物培养系统,且模拟战略的玩法也是让玩家乐此不疲,今带来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希尔妲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希尔妲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

转职推荐:

常规路线:贵族-战士-(重骑士)土匪-飞龙骑士-飞龙将领

特技选择:斧术lv5+斧术专家+鬼神一击+命中+20+其他

常规的选择,希尔妲是超难难度出来后最大受害者之一。本来在困难难度她的命中就一直饱受诟病,但还属于可以用的状态。到了超难后,普攻50~60的命中真的让人想哭,只能靠猛击多20命中勉强打打。对希尔妲来说,前期是最难渡过的时期,然而超难最难的恰恰是前面几章,这让她很容易就此成为被放弃的角色,这在困难难度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希尔妲前期还是以斧术为主,必须尽快提升斧术等级增加命中,自学目标设为斧和弓,个人指导先把重甲开花技能点出来,前期速度封锁是非常好的辅助技能,重装点到D后可以让她在10级时转重骑吃一波防御低保。因为本学级还有雷欧尼和拉斐尔可以承担T的任务,所以吃完低保后还是以土匪为主,尽快练出鬼神一击提高斩杀能力。因为金鹿学级是以远程白嫖垫刀为主的输出方式,斩杀线的提高可以让更多人空出手来做其他事。另外一开始就自学的弓术也不能废弃,必须尽快到D+让希尔妲转职弓手拿精通的命中+20,有了命中+20后希尔妲用猛击总算可以满命中了。在不能追击的时候猛击还是很不错的,还能触发希尔妲的纹章效果。在超难前期除了普攻能收掉的情况,其余时间一律使用战技会比较好。自学目标在弓箭D+后设置为斧和飞行,优先指导飞行到C+,之后专注指导斧术即可。希尔妲的指挥其实也很麻烦,不过一开始就带着骑士团的话指挥等级提升还算可以,只要达到C级就算是完成目标了,五年后库罗德的不死队可以给她用,库罗德自己用奇霍尔飞龙团。希尔妲魅力成长很高,命中不会有什么问题,不死队的大范围计策可以起到不小的作用。

只要渡过了前期,20级起飞后的希尔妲又回到那个力速双A的战神了,虽然速度其实已经不能追击了。不过在五年前做完自己的外传拿到专属斧头后,希尔妲的实力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专属战技威力加成极高,可以直接一斧头秒人,遗产修起来很容易所以也没必要节省,秒人流用起来还是很爽的。

舞女路线:贵族-修道士-术师-术士-舞女

特技选择:理学lv5+黑魔法射程+1+魔神一击+特别舞蹈+其他

希尔妲魔力成长只有25,就算一路魔法职业后期也是打不动人的,她作为舞娘有点类似于多洛提亚,因为理学A能学到超远射程的雷暴,所以她同样可以提供超大范围的支援,对于金鹿学级帮助很大。因为她没有远疗和魅力支援,所以辅助效果会差多洛提亚一些,不过比起一般的舞娘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如果前期把希尔妲练废了,可以考虑让她调整学习方向,专注理学,以雷暴舞娘为目标,也能起到相当好的作用。正好希尔妲的支援剧情是她想当队伍后援,那本贝老师就满足你的愿望,让你这个“弱女子”当舞娘在后面跳舞喊加油吧~

希尔妲颜值在线,性格讨喜,实力又强。不要被超难前期的命中吓到了,只要渡过了前期,她还是那个一斧头一个小朋友的“弱女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