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山海镜花羽衣笺获取攻略

2020-05-12编辑:jackey

各位期待已久的新镜灵常羲已经在游戏中正式上线了,一同上架的还有她的新皮肤清宵永照,而现在我们要说的这个山海镜花羽衣笺,其用途就是可以直接兑换常羲的这款新皮肤,那么想必一些小伙伴们还不清楚羽衣笺如何获取,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个羽衣笺的获取攻略。

1.jpg

现在大家都清楚了羽衣笺的具体作用了,羽衣笺其实就是兑换常羲新皮肤清宵永照要用到的一种代币道具。而常羲的这款新皮肤清宵永照已经在游戏内商肆的绣坊中正式上架了,如果没有羽衣笺这种代币的话,就需要真金白银的氪金去买这款新皮肤了。

2.jpg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山海镜花羽衣笺的具体获取方法:

其实呢,这个羽衣笺是官方针对上次原价购买了降价皮肤发放的补偿券,而涉及到需要补偿的降价皮肤包括灵狐飞琼礼盒、锦衣华裳礼盒、北荒冬韵礼、成狐祝典礼、钟山宝玦礼、以及福童寄春礼。

也就是说,如果你之前原价购买了上面这些降价皮肤的话,那么就可以收到官方发放的同等价格数量的羽衣笺,而没有原价购买的小伙伴们自然就没有这个羽衣笺了,毕竟人家是原价氪金买的,没有此次羽衣笺作为补偿的话也是很不公平了。

3.jpg

以上就是山海镜花羽衣笺获取攻略以及羽衣笺有什么用的具体介绍了,相信各位都弄清楚了吧,所以各位不要抱着白嫖皮肤的心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