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自来也攻略

2020-05-12编辑:jackey

蛤蟆油弹

将体内的查克拉化成油,将其一次性吐出,被击中的敌人会被覆盖一层油并且陷入减速状态。如果火遁打中了被油覆盖的敌人,就能让其持续燃烧。

要知道除了奥义火遁豪炎螺旋丸的火焰伤害,普通攻击的第五段也可以触发火焰伤害。而且这个技能的判定范围相当的广,在命中敌人之后还会有一层减速的效果,可以限制对手的走位,让我们接下来的连招更好的命中。

刃法针地藏

自来也用银色长发将自己包裹起来,并攻击试图靠近的敌人,还能攻击远处的敌人。

这个技能是一个主动的防御技能,在进行防御的时候点击普通攻击还能主动释放远程攻击。一般有忍者起手突进我们的时候,可以立刻开启针地藏,然后使用远程攻击接连招。但是要注意的是,针地藏进行远程攻击时就不再拥有霸体了。

火遁豪炎螺旋丸

向前释放可以燃烧火焰的炎弹,造成多重伤害。

很平庸的一个技能,除了可以引燃蛤蟆油弹之外没什么大用处。

连招

首先提醒大家的是,三忍自来也的普通攻击是非常弱的,往往打到第二套技能就必须得接上一个技能,要不然就会落地保护,在这里推荐连个实用的连招:

1.蛤蟆油弹 + 普攻两套 + 忍法针地藏+ 蛤蟆油弹 + 火遁豪炎螺旋丸

2.火遁豪炎螺旋丸+蛤蟆油弹+普攻一套+忍法针地藏

第二个连招可以实现的原理是自来也的蛤蟆油弹是有一定的扫地效果的,如果对面中了之后交替身,身上还会有一层减速效果,应对起来还是非常轻松的。

以上就是三忍自来也的全部介绍了,八个封印之卷不是很贵,自来也在玩家心中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想要收藏就快快招募吧,下一次估计是要等到一年多之后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