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耀暖暖eva联动套装图鉴

2020-05-12编辑:jackey

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预告

此次联动在宣布之后就引起激烈讨论的一项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很多玩家认为二者的受众重合度相当有限且风格并不协调。EVA虽然是经典的动漫IP,但是剧情偏严肃且有机甲出场,男性受众更多,而闪暖作为换装游戏始终是女性占主流。为此有不少玩家表态称并不看好此次的联动,声称如果是在游戏内推出机甲装或者紧身战斗服是不会氪的。

不过玩家的担忧其实或许是多余的,作为IP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并不仅仅局限于动画这种曾呈现出的内容。实际上,近年间,EVA也时而就会与现实中的时装品牌进行合作、甚至还推出过潮牌性质的周边,不仅卖过衣服,还有鞋和背包。

尽管这次联动的具体项目还没有公开,但是由于对象是EVA就断言称不适合加入换装游戏是不太合适的。玩家不妨期待看看月底公布具体的联动装扮的质量再做评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