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耀暖暖工坊图纸新玩法介绍

2020-05-12编辑:jackey

闪耀暖暖在4月23日更新之后将上线工坊图纸新玩法,小伙伴们可以在设计工坊中找到这个新玩法,工坊图纸将不定期推出不同风格的主题图纸,面向所有玩家免费开放,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闪耀暖暖工坊图纸新玩法、以及主题图纸制作指南。

1.jpg

工坊图纸

这一新玩法将在4月23日更新之后上线,通过设计工坊就可以开启工坊图纸这个新玩法。

工坊将根据风格推出每期的主题图纸,最为关键的是,图纸是免费面向所有小伙伴开放的。至于图纸的制作材料如何获得,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主线章节掉落、服装店使用金币购买来获取制作材料,无需消耗粉钻。

也就是说,通过工坊图纸这个新玩法,不用氪金也可以获得好看的新套装了,这对于平民小伙伴们来说可谓是大大的福利了。

2.jpg

此外,工坊第一期图纸的主题为“明日晴空”,共有4款套装,4月23日更新之后将先开放暖暖设计的“森菊记忆”稀有套装、叶苏夏设计的“山茶风信”稀有套装的图纸,另外两款套装将会后续上架。

主题图纸制作指南

接下来再详细说一下工坊的主题图纸是如何制作的,具体步骤如下:

1、在“设计中心”找到“设计工坊”;

3.jpg

2、进入设计工坊,找到“主题图册”——“工坊图纸”,其下就可以看到每期的主题图纸了;

4.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