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巫师3》史凯利格使用技巧

2020-05-12编辑:jackey

巫师3》中的昆特牌是很多玩家非常喜欢的玩法,游戏中的鲍克兰昆特牌大赛在游戏中也是很多打牌爱好者想要攻略的目标,怎么在鲍克兰昆特牌大赛夺得冠军,玩家“钨丝通电”带来了《巫师3》鲍克兰昆特牌大赛史凯利格卡组使用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血与酒刚接触到用史凯利格牌的对手时真是毫无印象,连阵营阵营特性都看不到(北方不会打第三局的)。实际拿到全卡组倒是很惊喜,几乎所有牌都很强力,有大量同袍和同名的牌,狂战士体系也很有意思。但没有间谍是大硬伤。

巫师内置的昆特牌这个游戏最重要的牌就是灼烧(7分流氓除外),不然就只剩无脑堆分数。间谍的优势就在这里,牌比对手多,就能用不好烧的牌(烧不了的英雄,没有激活的同袍)拖到对方无牌可出,然后再激活同袍和号角翻盘(也可以用低价值牌骗灼烧,反正牌多就是强)。间谍还能压榨牌库,这就是为什么北方总能打出各种同袍之谊,史凯利格就不行(只有用诱饵抢和医生救,但这些尼弗迦德北方也有)。医生倒还不是重点,奎克的领袖技能可以抵消这个劣势,克制松鼠党和尼弗迦德。而布兰王就是半个阳光灿烂妹控王(还相当于少一张牌)……如果对手缺少医生(怪物,北方,史凯利格)可以考虑。

同名牌带一组还好,本身分低有时还能骗烧,最重要的是占22个单位牌的空,开场抽卡(抽多就换,怪物组的问题就是经常抽多)或使用后再用间谍都有更大几率抽到你想要的牌。史凯利格的话小船跟镜子大师重复,都带污染牌库。女王强的一匹但怕烧(特别是7分流氓),没有间谍还不好抽。

至于特色的变身系统就更要运气了,蘑菇占领导号角的位置和其他特殊牌的抽到几率基本不用。而就算这样因为没有间谍同时抽到德鲁伊和三张年轻狂战中至少两张的概率还是很低,而且和女王一样立刻激活同袍非常容易烧。

游民星空

不过史凯利格有一张12分带鼓舞和前后排的卡,是很好的护盾(基本放上桌对面救出灼烧)。可惜对手的灼烧牌常常不止一张。

综合来说史凯利格牌组的强度介于北方尼弗迦德和怪物松鼠党之间,其实并不算差,但鲍克兰锦标赛就是有一个用尼弗迦德的大使你说气不气。

史凯利格牌组还有三张比较有意思的牌。一张是攻城位的丹德里恩(顺便吐槽一下丹德里恩的战斗力是瑞达尼亚步兵/尼弗迦德弓箭手的两倍)可以占一个单位牌位置但不够灵活,不过史凯利格基本都能抽到一张大船。一个是自带灼烧的海盗,这个看着不错但实际操作中经常出不去,史凯利格本来就牌少不好用灼烧这货还只能烧六分以上的,十分坑人。再有就是林精,一回合0分换下回合8分……其实就是8分要控制22张单位牌一般也不用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