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蚀骨阴火全破攻略

2020-05-12编辑:jackey

神都夜行录约定的踏青之旅第四个挑战本蚀骨阴火颇具难度,要全破需要一定的阵容搭配才能通过,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蚀骨阴火的全破攻略 ,希望能帮到大家。

阴蛟介绍

boss介绍:阴蛟(孽境玄蛇)

血量:96.0万

特殊机制:阴蛟有三次蜕皮,每次蜕皮回复满血,前排妖灵技能倍率降低300%(可被清除);第一次蜕皮,阴蛟防御增加30%,第二次蜕皮,阴蛟攻击增加50%,第三次蜕皮,阴蛟回复满怒气。

挑战目标:灵力不超过60.活动拓印不超过2张,最多一只妖灵死亡,只携带R卡妖灵。

神都夜行录

前言:阴蛟副本需要降妖师一定的妖灵合理搭配并且具有长时间续航能力才能通关。该篇攻略依旧分为单挑战目标分开突破,有信心的降妖师依旧可以尝试两三个目标同时突破。​

妖灵推荐

夫褚:清除掉每次阴蛟蜕皮带来的妖灵技能倍率降低300%。

神都夜行录

涂山爻:利用人物无敌抵抗狂暴。

灯笼怪:短时间内boss攻击降低。

龟灵:降妖师增加生命护盾。至于一些输出妖灵笔者就不一一列举,根据实际情况携带。

拓印推荐

春和景明(初始妖气增加,伤害倍率增加,全队叠加伤害加成)这次挑战本的关键,后文细说。

神都夜行录拓印

曲水流觞(降妖师回血,妖灵伤害增加)给水系输出携带打出巨额伤害。

神都夜行录

灵力不超过6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