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炼狱小镇地图攻略 炼狱小镇怎么打

2020-05-12编辑:辉

接下来的单排指南系列笔者会根据每张地图来具体介绍一下单排时我们有什么简单实用的战术或者和路人的配合可以运用,来增加自己的获胜概率。

单排也要有配合,战术要简单

我们都知道,在单排中我们很难打出精妙的战术,尤其是在职业比赛中使用的多骗转点战术都是战队长时间配合下的最优解,他们很多的配合在单排中是打不出来的。即使是dev1ce这种级别的选手在平时打熟悉的路人局时,也不会使用过于复杂的战术,至于比赛中我们常见的把时间压缩至极限的进攻战术即使在顶尖选手的路人局中更是甚少见到。

大表哥在Major决赛上的最后22秒转点送出了这个经典时刻

介绍给大家一些简单实用的技巧和战术,只需和队友简单的沟通即可完成。别以为单排就是不沟通不说话自己一人玩,那叫毒瘤!单排也要及时沟通和队友配合,而且也能让自己知道在这张地图中该怎么玩,怎么和队友配合。

以炼狱小镇为例。炼狱小镇这个地图是比较吃道具的,一般来说在这张图上没有道具会使无论是进攻还是回防都变得困难,前期不能过早的将道具用光,最好能够达成以少量的道具骗取敌方被迫和你们进行交换道具。

1.香蕉道反清闪光(CT方)

这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小套路,一般多在开局使用(而且推荐在枪械劣势情况下多使用)。最少需要2名CT完成,首先一名CT在图示位置瞄准(对准墙的中间贴住)。然后将闪光丢出,另外的CT快速跑到香蕉道口等待闪光爆了之后从石板位拉出,这时应该面对的是一个或者几个全白的T,如果枪法好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出现刷屏效果。(开局偷完人就跑贼刺激hhhhhhh)

在单排中,如果有队友会扔这个闪光,你就可以语音告诉他们比如:“你来丢闪光,我去清,等我说丢的时候你丢。”然后等你差不多到位之后就可以告诉队友让他丢,拉出去如果有抢香蕉道的T,就可以尽力将其击杀。如果没有人,你也可以告诉队友小心A区,香蕉道没人,这样虽然没有拿到人头,但是打出了信息。如果队友不会丢,你也可以说我丢香蕉道闪光,让和你一起防守B区的CT去反清。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套路,而且不需要多高的操作,与队友简单的交流和一颗简单的闪光即可。

2.A1双架上马房(CT方)

在做防守方(即CT)时,而且还是单排时,能和队友进行交叉火力防守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T一般进攻时都会有补枪的队员,这时候CT的压力就会非常大。举个例子来说,A区假如是连接位,A1和A二楼(或者大坑小坑)各有一名CT防守的话,如果T封了A1烟,多名T一起进攻连接的话,那么连接时很容易攻破的,这时连接失守,A点和B点的CT都不敢轻举妄动,T如果保证补枪,任何一个点都可以轻易攻破,而另一个点的CT只能选择保枪。所以你需要在队友的配合下选择一些非常规点位。如图所示

你可以先封一颗中路烟,然后告诉队友让他架你上马房。不仅能侦察中路还能听到A二楼的信息。这时候如果对面还是封A1烟打连接,你就可以轻松看到对方然后开枪,如果封了连接烟打A1.你也不必惊慌,因为你处在非预瞄位,枪法不失误的情况下最少也能打一个半。

3.B区爆烟进攻(T方)

如果在这张地图不会进攻怎么办,答案当然不是干拉或者无脑灭火RUSH B。不妨试试B区爆烟战术。首先得保证进攻方抢下了香蕉道,然后就是2名T爆烟,剩下的队员负责架枪防止对面反清。一般来说比较简单的爆烟战术需要2颗烟雾弹即可,一颗封住警家,另一颗封棺材位。如图所示。

走到木头的上面(走不动为止),将准心放置在图示两点交叉中间,直接投出,这颗是棺材烟;然后在同样的位置,将准星放置在烟囱左边,然后一直往上知道和电线相交,在交点投出,这颗是警家烟;记住封烟之前一定要和队友沟通好自己封哪里的烟。这两颗烟雾队伍5人大概率是有人会扔的。然后就是等烟雾弹爆了之后一块拉包点,此时你可以让队友清包点你来清双架位,保证不让对面偷人。可以提高破点的几率。在一块突破的时候被击杀一定要报点,队友被击杀一定要补枪。因为枪法不失误的情况下,破点其实就是人换人的过程。

4.A区封连接烟进攻A1

在道具较少的情况下,不妨尝试进攻A区,如果没有人指挥的话,你可以告诉队友让他们往A点靠然后抢下中路和A二楼,然后在中路封一颗连接烟。注意千万不要封疵,尽量让烟雾弹弹到道路中间。

等烟爆之后就可以往A1进攻,有条件的话可以再丢一颗瞬爆闪,注意马房上下,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出防守的CT位置并击杀他们,进入A1之后还可以烧一颗大坑火,提前告诉A二楼的队友让他和你们打同步,简言之就是等你们清大坑时让他从二楼出。然后就是看枪法的环节了,枪法不出现失误,破点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简单实用的小套路,不要在抱怨单排根本赢不了,多试试这些简单套路,说不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结果。在单排竞技局里,每个队友的道具管理或者道具使用都非常出色的概率小之又小,所以这些看似非常简单的套路,其实有很大的作用。而且这些套路操作和理解都十分简单,刚玩CS:GO的萌新也可以去尝试,体验一点除枪法以外的东西,也便于大家更好的理解这个游戏,体会到这个游戏的快乐所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