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京都万事屋活动指南

2020-05-12编辑:jackey

【活动进入时的初始页面】

如图所示,会要求先设计一个活动形象,右边配饰随意选择,自己喜欢就好,不影响奖励。

【一句话介绍活动流程】

招聘“小纸人”帮你打工,将“素材”制造为“道具”,利用“道具”执行“委托”获取“资金”,“资金”可以在“商店”中兑换奖励。

【活动基础知识】

[素材]:随时间自动产出,也可以通过“调查”副本获得

[道具]:在“配置”界面安排小纸人用“素材”制造

[委托]:在“配置”界面安排小纸人用“道具”制造,可获得“万事屋资金”

[万事屋资金]:货币,产出于“事件”、“成就”,用于“商店”中奖励兑换

[万事屋等级]:只能从“事件”中完成任务获得经验提升等级,提升等级后可解锁更多功能和商店奖励,最高为5级

【商店】

商店逐级开放,随着万事屋等级的提升可解锁更多奖励。蓝票、头像框、体力、皮肤、黑蛋、SSR/SP召唤券~

【剧情回顾】

每日剧情对话的回顾,无奖励,可忽略

【配置】

①招聘小纸人

消耗招聘文书可招聘小纸人,招聘文书可通过“商店”购买或随时间免费获得。

招聘出来的小纸人有R、SR、SSR、SP四种稀有度。

随着万事屋等级的提升,可招聘更多小纸人。

②小纸人打工

打工内容分为:“制造道具”和“接受委托”

[制造道具]:消耗“素材”制造“道具”

[接受委托]:消耗“道具”执行“委托”

[委托]:可提升“万事屋等级”和获得“万事屋资金”

③小纸人属性介绍

小纸人有4个属性:“篆书”、“绘制”、“灵力”、“技艺”,每个属性有不同的加成

[篆书]:提升制造“灵符”的速度(上图右侧第一排长得像蓝票的东西)

[绘制]:提升制造“结界”的速度(第二排的)

[灵力]:提升“唤火”、“祈风”、“占卜”、“祈福”、“护灵”五项委托的资金收益

[技艺]:提升“驭水”、“召雷”、“除妖”、“通灵”、“结界”五项委托的资金收益

④小纸人属性等级

属性有1~10级的等级,等级越高,加成越好,如:技艺1级,可额外获得10%的资金;技艺10级,可额外获得100%的资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