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武将重塑介绍

2020-05-11编辑:jackey

三国志战略版中重塑是一样进阶的玩法,重塑过的武将提升的空间会越来越强大。下面小编带来了三国志战略版武将重塑等级还在吗。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三国志战略版武将重塑等级还在吗

武将重塑等级还在吗

武将重塑能够提升武将的整体等级,并且提高御的数值,御的数值越高,自然属性什么的也就越高。

那么武将重塑后,原来的等级还在吗?答案是不在的,但是等级虽然是零级,但是并不代表属性会下降,人物的属性只有提升,不可能会下降的。就等于突破了一个阶段,等级就需要吃东西,或者训练,重新打野怪来练上去,也是一个非常肝的过程。

觉醒,进阶过的武将都会为初始状态,而当做材料的武将卡将会被消耗掉。若该武将已提升战法等级则会返还部分战法经验,返还已分配属性点。

以上就是三国志战略版武将重塑等级还在吗的攻略啦!小伙伴们赶紧去重塑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