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探索水的奥秘 河中岸边物品揭秘

2020-05-11编辑:angle307

#迷你世界攻略#我们会发现不管是迷你世界还是现实世界中都是水占的大小会比山地多很多,所以迷你世界中也是如此,但是有真正去探索过迷你世界的水下世界的玩家们并不是很多,因为制作氧气背包的难度也较高,并且水下的资源也不是很多,所以大部分的玩家们都放弃了。不过大家都知道河中会有各种各样的鱼当然还有一些玩家们不知道的东西,那么你们知道在河边会出现什么东西呢?

水底世界

迷你世界中的水下世界中有着很多的生物,然后还有很多的鱼类,有些鱼捕捉之后可以制作成为使用用于后面的回复生命值或者是用于恢复饥饿度,不过鱼类中玩家们最喜欢的莫过于是灯笼鱼。因为灯笼鱼是可以繁殖的,所以不少玩家们会去河中捕捉灯笼鱼饲养在自己的建筑旁边,但是灯笼鱼的攻击力却是十分的强大,所以玩家们在水中探索的时候要小心灯笼鱼的进攻。

迷你世界的原生地图中并没有海底世界,但是在一些玩家们制作的地图中会存在着海底宫殿,迷你世界本身在海底的设计中并没有过多的内容,水也会比较浅所以容不下宫殿,当然水中还是会有不少奇怪的建筑物等待玩家们去探索的。水中的水草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东西,会为水底的生物提供氧气,而我们玩家进入的话还是需要准备好氧气背包的,当然创造模式下是不需要的。

河边会有什么?

爆爆蛋是我们经常会在野外遇见的生物,因为这种生物看起来会比较呆萌所以不少玩家们在一开始的时候会去攻击爆爆蛋或者是在对战中会误伤到爆爆蛋,但是被误伤之后玩家们就会知道这个呆萌可爱的生物会有哪种的力量。不过一般来说爆爆蛋是出现在陆地上面的,不会出现在河水中的,因为爆爆蛋这个生物不会游泳也不能在水中生存,而在河中的爆爆蛋很可能被其他的生物给撞下去的,只能一直保留这种状态除非被攻击然后爆炸,这也是属于游戏中比较不常见的现象之一。

 

不知道玩家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现象就是在水边的方块其实都是沙子,而其他的方块就会显得比较少,而甘蔗主要生长的环境就是在水边的沙子上面所以在河边还是比较容易遇见甘蔗的。甘蔗在游戏中的运用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不少玩家们会来到河边去寻找甘蔗或者是自己在种植甘蔗,甘蔗不仅仅可以做成为糖来当作食物进行回血还可以制作成为糖纸。

 

在迷你世界游戏中企鹅和冰熊都是生存在冰川上面的,不少玩家们都会去驯服冰熊,因为在游戏中的企鹅是不能进行驯服的。不过比较奇怪的就是击企鹅有机会获得三文鱼,而三文鱼是想驯服冰熊的必备道具。我们都知道迷你世界中的水是把整个陆地都围绕起来的,所以也会包块冰川那边,所以沿着河水走的话,玩家们就会在冰川看见企鹅和冰熊,不过相对于企鹅来说冰熊会比较稀有,但是驯服难度还是比较低的。

 

结束语

相信很少会有玩家们一直沿着河边进行去寻找地图中会遇见哪种的生物,因为开的是创造模式所以会比较方便一些,也不会像生存模式会有那么多的受限,不过发现能在游戏中见到的东西或者是一些生物都能在河边中见到,当然还有机会见到一些生物掉落在水中,玩家们可以帮忙送上陆地或者是将他击杀获取经验以及食物都是可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