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聚怪技巧推荐

2020-05-11编辑:jackey

神界原罪2聚怪技巧推荐

首先让一个人死心塌地的当辅助,一般选精灵,因为精灵有肉身献祭可以白嫖一点ap。

前期加点如下

属性面板所有点除了满足基本装备和技能槽需求点,其他点全点智慧保证先攻超高第一个出手,战斗能力面板点一级刺客学派以便点出肾上腺素技能(这个很关键)与赋轻兵锐卒(每回合开始都能免ap移动1ap的距离)。

点二级大气学派学传送术和幽冥换位,点二级地卜学派学蠕虫温床,天赋面板必点拷问专家(蠕虫温床的缠绕效果将无视魔法护甲且多一回合,这个很重要),强烈推荐点轻兵锐卒,多余天赋点可以点天才法师(蠕虫温床,幽冥换位和传送术都能增加两米施法距离)。

开战了,你可以先肉身献祭白嫖一点ap,然后看一看哪里的敌人聚集的较为密集,你就用传送术扔一个其他位置的怪过去,然后用肾上腺素+2ap,然后走到靠近怪物聚集的位置,用幽冥换位换一个敌人过来,然后用蠕虫温床把它们都定住,这样就能聚4个怪。

前期就这么聚,聚完以后什么战士的横冲直撞旋风斩啦,站在高地的法师的什么火球引燃自燃落石尖刺或者电压超导霹雳冰雹凛冬啥啥的扔过去就完事儿了,剩下没聚到的小怪也就不用怕了。

到了中后期,可以点变形学派学改头换面,一回合刷新群友冷却中技能,1sp1ap神技,具体用法到后期你看着办就可以了,那个时候你就有自己的一套聚集怪物的方法了。

以上就是神界原罪2聚怪技巧推荐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