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霸主新手向自立攻略2

2020-05-11编辑:jackey

9、训练士兵

骑砍的士兵是主要玩法之一,各个国家的士兵也各有优劣,1.3版也终于修正了多国士兵熟练度,增强了能力,不过现在AI依然有问题。

鉴于大家出生点都是一致的,新手玩家可以从帝国兵练起。

帝国2级步兵就带有筝形盾是很大优势,同时射手也很容易成形,在初期还是很适合玩家部队成形的。

建议以多远少近,6:4的比例升级部队,前期没有骑兵也一样可以打掉大部分散兵游勇。

·劫匪就是一群农民起义的暴徒,分布最广,属性也是最差的,会投掷石块,基本平推。

·山贼是有组织的强盗,只会出现在中纬度的温带地区,且有固定刷新的藏身处,能力参差不齐,有骑兵,有的有标枪,杀伤力比较大。

·森林强盗(绿林)只会出现在森林地区,也有固定藏身处,远程能力很强,近战很弱,前期不要惹。建议用步兵盾墙靠上去解决掉。

·海寇是沿海地区的武装海盗,装备普遍较好,有固定刷新处,并有部分锁子甲标枪带盾的矛兵(海寇头领)。战利品价值也是最高的。建议中期打。

·沙漠强盗、草原强盗,这两种顾名思义,只会出现在沙漠和草原,本身并不强,但都是骑兵,且移速很高,不好追打。性价比也比较低,可以不打,前期不要去。

10、竞技大会

同样是砍1传统,新手玩家最好初期不要碰。比较考验运气和操作。

不过奖励来说在初期是最好的。装备+1600钱+技能熟练度+声望。

如果有条件,尽量多打。

11、招募NPC

初期最优先招募带学者、白柳树皮、外科医生后缀的医生,越高越好。其次是山丘——侦察员。至于求知者——工程师感觉作用不大,估计是bug,技能未实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