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上线预购,史蒂夫不再是游戏主角?

2020-05-11编辑:辉

我的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游戏,自notch的MOJANG开发之后,于2014年被微软收购,归于Xbox部门运营java版,但是工作室名称不变!在MOJANG运营我的世界java的时候,也开发了不少我的世界的其他版本: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我的世界故事模式二、我的世界·地球、我的世界基岩版等等令人耳熟能详的版本,而最近这一段时间MOJANG悄悄上线了一个全新版本,让我们来看看吧!

我的世界全新版本在java版本悄悄上线,细心的玩家都能发现:在我的世界启动栏下面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专栏!而那个专栏点开之后就是还未正式发布的我的世界·地下城,我的世界·地下城作为我的世界的衍生作品,凭借我的世界下界风格和新奇的探索冒险类玩法在玩家发现后轰动一时!虽然玩家发现我的世界·地下城内测已经几个月了,但是MOJANG仍然没有正式发布!

我的世界·地下城毕竟是一款新游戏,暂未发布正式版本(即使发布正式版本可能也会有特性),主角不再成为史蒂夫,或者说这个游戏根本没有主角!贴着探索冒险类游戏的标签,当然要做探索冒险类游戏的事!我的世界·地下城有着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法师、坦克,而和普通游戏职业选择方式不同的是:当你穿重甲的时候就是坦克,穿轻甲就是射手或者法师,而不是直接选择职业!新游戏测试发布之后,需要花费144元购买正版游戏,或者花费更高的价格购买高级版!

一款全新的游戏,有着全新的风貌,不断深入,挑战极限,驯服狗挑战BOSS,越战越勇可能也会是我的世界·地下城的标签!MOJANG的这款大作可能颠覆了我的世界在玩家心中的印象,被称为“暗黑版”我的世界,但也许是给玩家更好地游戏体验,保留我的世界的元素并进化游戏玩法就是这款游戏做得最好的地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