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时间服仙族攻略 打造最高输出

2020-05-11编辑:angle307

仙族是一个纯输出型的种族,与其他种族的多元化技能相比,我们的技能就比较单一,全部都是输出类。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安安心心的去堆输出,做一个别人眼里“输出极致”的意大利炮。

技能

男仙:风法、雷法、水法

女仙:火法、雷法、水法

全部都是输出技能,最多可以针对5个目标,风法是男仙的独有技能,火法是女仙的独有技能。

我们可以主修一种法术,辅修一种法术,当被克制的时候,就可以用另一种法术输出,龙妹建议各自独有技能加雷法。

因为在我们日常副本中,大部分怪物都是抗水法的,所以无形之中水法就成了一种任务主流的抗性,所以我建议辅修雷法。

加点

龙妹建议敏仙300灵性其余全部加敏。负敏仙的话根据选什么套装,如果是残梦,那么我建议全灵性。如果是其它套装,那么300灵性其它全血即可。

中敏的话残梦套选择300敏剩余全灵性,其他套装选择300敏、300灵性剩余全血。

大家注意一点就是2转之前除了装备必须的灵性点加上,其它的加在敏捷或者根骨就好。

转生修正

这个是根据玩法来定的,敏炮建议三是男魔修正,可以增加速度成长,让我们的敏序得到质的提升。中敏或者负敏的,我建议用女魔修正,但这不是必须。

和其它种族不同,仙族可以混合使用修正。上述两种是比较极品的修正,但是也有很多大神会用男人、仙族修正这样的修正或者混搭。

有很多负敏仙也会用三是男模修正,这样可以负敏更多。男魔修正是你的敏捷是正数,那么你用男魔修正速度就会越来越高。如果是负数,那么你的敏捷就会越来越低。

装备篇

鞋子

敏仙别无选择只能用三敏鞋子,负敏仙只能是三负敏,中敏仙我建议选择双敏捷加血量百分比的鞋子,这样在项链上我们就可以不用再堆敏捷,选择性更高一点。

炼化这方面我建议敏仙至少是双敏捷加双克的炼化,而负敏和中敏,我建议能出三克最好,其它属性无所谓。

项链

我建议敏仙选择双敏项链,负敏仙和中敏仙可以选择气血百分比加抗震慑的,如果你是残梦仙,那么就可以选择双抗即可,这点血量百分比对于残梦来说加的太少,不如多点抗性来的实在。

炼化我建议是双忽视加双克,这个就没有区别之分了,因为我观察过,出现双敏和双克的炼化很少会出别的属性,所以能出来这两种就可以了。

衣服和帽子

这两件大家对于装备的选择都差不多。我举个例子,如果你主风法辅修雷法,那么你就选择忽视风法和雷法的装备,因为衣服帽子属性一样,所以选择一样的就行,抗性我建议选择抗控制优先。

大家要注意一点,如果不是双极品忽视,那么你主修的哪一种法术哪一种就必须是极品属性,时间服装备追求一条极品,很简单的事!

炼化我推荐敏仙是双敏捷加双克的炼化,负敏和中敏选择除了敏捷之外的其它属性加双克就好。

武器

忽视的两种属性和衣服、帽子一致,两条属性是极品或者主修法术大极品,这个不建议大家凑活用,因为极品和普通的差距就能到10点左右的忽视,建议追求一下。

炼化我建议最好是单忽视加三克炼化,至少是三克炼化,120装备40点左右的强力克就可以了,自己练不出来的话花7000多万买一个!

对于仙族来说,如何能提高我们的输出属性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所以我在炼化方面大部分都推荐了“忽视”、“强力克”属性。

因为提高输出只有三种途径:增加忽视、增加强法、增加强力克,强法目前装备还没有这属性。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想要玩好仙族,那么就认真的打造一下装备。

如果觉得脸黑,攒钱买成品也可以,时间服就一样好,大话币好攒!

玩法流派和配饰

仙族可以用的配饰其实挺多的,但是我今只推荐一些对我们用处最大的,像那些通用辅助套装我就不说了,充其量就是过度。

首先是能最早攒齐的套装:龙殇。

龙殇的无价效果是对敌方被遗忘或者昏睡的目标伤害提升至160%,且增加自身8%强仙法属性。

我建议敏仙或者负敏仙选择龙殇,队伍里的女鬼或者人族放完法,就可以跟着输出,达到输出最大化。

而负敏龙殇仙和卧龙人简直就是绝配了,人族起睡,第一火力输出不被打醒,负敏卡到对面,负敏仙出手,一回合完毕,完全克制死对方。

第二套是残梦套装,输出最稳定的装备!

残梦的无价效果是每一点灵性增加40点伤害,且强力克对伤害有加成,550灵性后开始生效。

我认为这是完全就是为负敏和中敏准备的套装,因为不用敏,所以我们可以更好的把属性加全部都加在灵性上。

当狂暴加强力克同时在场,那么一点灵性的伤害可不止40这么少了,完全是翻倍了!

第三套是霄汉套装,PK神器!

众所周知,现在大话手游后期的主流队伍就是中敏队,而中敏队的依赖就是“隐身宝宝”。

霄汉的效果是100%命中敌方隐身单位!

我理解的就是在一个敏队有霄汉仙,当他们和中敏队的对决中,中敏队的隐身宝宝完全不起作用!

加上阵法的配合,完全就可以让对方无宝宝可用,只能认输!

没有太固定的说什么流派的玩法穿霄汉,敏仙、负敏仙、中敏仙我都有见过他们穿,主要是针对PK,在日常没什么用。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三款配饰,我建议敏仙选择配饰的时候多选择双敏捷加双忽视和双狂暴的属性。

负敏仙和中敏仙选择双克或者双狂暴其它两条属性选择抗性或者根骨。如果龙妹说的这种属性洗不出来,那么至少要保证双狂暴或者双克就好!洗配饰太费钱,差不多就可以了!

召唤兽

在召唤兽这块我建议就是越多越好,不过我们太依赖于装备,所以大部分的钱都花在了装备上,所以我就推荐一下三转后必备的召唤兽搭配吧!

首先有一个高敏上克的宝宝,我建议:吉祥果、凤凰、赤焰妖,冰雪魔、喷火牛。

其次是支援宝宝,至少要准备2个。免费隐身狐小妖人手一个,这算是第一个支援宝宝。第二个如果没有钱买隐身,那么纯支援类也可以。

技能搭配:仙风道骨、妙手仁心、闪现、春风拂面,剩下有空格自己搭配即可。

如果没有更多的精力打造召唤兽军团,那么就准备这三个吧!足够用了。

信物

其实信物也是一个比较难洗的地方,五个不同的信物需要同样的一种属性,何其难。龙妹就不建议大家太强求了,我哥们花了4000多RMB都没洗出什么好属性,随心就好了。

极品属性是5忽视或者5强克,不强求,混搭也可以,虽然不追求黄色,但至少得是紫色的属性。

阵法龙妹推荐一合五气和五雷轰顶。

一合五气可以在伤害大于敌方宝宝的时候直接把它轰出场外,不计算“吉人天相”、“涅槃”这些属性。与霄汉炮绝配!

五雷轰顶是释放法术时,可以额外造成敌方生命值和自身生命值差的15%伤害加成,算是一种堆积伤害吧,能多一点是一点,除了血炮其它流派均可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