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兵临三国》魏国名将庞德盘点

2020-05-09编辑:jackey

【棺材也能当武器?】

在《X三国》中,庞德萌将背着个棺材当武器的样子相当抢镜!他是近战输出中,非常少数的能自我回血的武将,击退冲撞外加巨量的物理攻击,庞德的实战能力其实挺高!虽说蓝将的定位限制了他的发展,但是对于魏国迷以及曹操的脑残粉来说,庞德的故事足以令人神魂颠倒!

【缘分菊花疼?】

缘分体系是衡量武将们是否具有增值效应的重要指标!如果说庞德的技能可圈可点的话,庞德的官配缘分就有点蛋疼了。庞德作为魏国大将,两大武力加成缘分却是同蜀国的马岱和关羽产生的,当然和曹操的生命缘分固然不错,可惜庞德的缘分全部单向,要么出战,要么冷板凳,注定了庞德无缘伙伴位,孤胆英雄是也!

【慧眼识庞德】

兵临三国》每一个武将都是“不一样的烟火”,纵然是蓝将,纵然缘分不吸引人,可依然有玩家对庞德情有独钟哦!单纯依靠输出以及对敌军站位的破坏力,庞德和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去的张飞、马超、诸葛亮等一起出战,不但技能相辅相成,还能当T用站住场,庞德在PVP中拥有一定的优势!

曹操身边星光熠熠,和荀彧、郭嘉、典韦他们比起来,庞德是如此的不起眼!而曹操对他一个眼神的肯定,则让这枚命运多舛的武将感受到了信任与爱的力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