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霸主玩法攻略 多人模式简介

2020-05-08编辑:玩好游戏

骑马与砍杀2是一款战略游戏,同时游戏还有线上多人模式,骑马与砍杀2的多人模式分为三种,队长、遭遇战和围攻,下边就给大家带来lancelot0001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多人模式简介,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领军者模式:

这个模式是 6 VS 6的战场,每个玩家可以带数量不等的小兵伴随一起战斗,具体带什么小兵由你自己决定。

游玩目标是占点;占的点越多,我方的士气(分数)就涨得越快。开局会有三个未占领的点,经过一段时间后会有两个点消失,只剩下一个点。这样会强迫玩家开打,避免了蹲逼破坏游戏体验。

不过在实际游戏里,抢先杀掉敌方一队人马往往比占点更有用。因为大多数时候人数优势比装备优势更重要,抢先在局部地图拿到人数优势并强杀敌人会带来后期更大的人数优势。

总结下来,领军者模式必胜秘籍就是以多打少。当然,具体打法会随着地图/阵营变化,兵种搭配也一样重要,这个详情查看下表。

顺带一提,如果有可能,一定要从尸体上捡一个盾牌背在背上,可以帮你挡一下背后射来的暗箭。

遭遇战模式:

这个模式也是 6 VS 6的战场,但玩家没有AI小兵帮忙了。每一局给你300块钱,你用这些钱选择自己接下来要玩的兵种。低级步兵大约70~100块,高级步兵稍微贵一点。

弓箭手/弩手大约110~150块,骑兵基本120块以上,最贵可能到200块。第一次死亡后如果还有闲钱继续买兵,那就可以再次复活;如果钱不够了,则会继承到下一局。

围攻模式:

这个模式也是 60 VS 60的大战场,目前就一张地图。防守方在城堡复活,可以操控自带的防御装置,比如巨弩,投石机等(如果你抢得到的话)。

不过抢不到也不要灰心,反正玩不了一会就会被城下的弓箭手杀了。然后你就可以去爽一下了。 (推荐复活低级兵去操作,这样死了也不心疼)

防守方开局占有所有点,失去所有点后游戏失败。

攻城方开局士气是满的,随着时间流逝士气会一点点降低,但每占一个点都能涨士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