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狩猎战高分阵容 必出黑蛋碎片极品SSR

2020-05-13编辑:angle307

阴阳师的玩家们一定会加的就是阴阳寮,没有加寮的话等于损失了大量的福利,不过寮也有大小之分养老的玩家们一般会选择小寮,因为只需要一些结界的经验和结界突破获取的功勋和阴阳寮任务,并且小寮更容易打出高额伤害那么获取的奖励也就更加的丰富。而狩猎战则是不少玩家们喜欢去参与的一个活动,因为可以获得到黑蛋皮,当然还有随机的碎片掉落对于那些评分高的奖励则更加的丰富,那么如何打出更高的伤害呢?

麒麟的特点

要想在活动中获取更高的分数,就得在活动开始之前先把整个活动先了解清楚,这样的话才可以获取到更高的奖励。其实狩猎战跟首领挑战一样有一个集结时间,在这个集结时间内会随机掉落奖励,不过很少会有玩家们会去注意,毕竟有点少。跟首领挑战不一样的地方在于狩猎战需要寮的会长或者副会长在规定时间内开启才行。

一般来说游戏开服一段时间之后玩家们的实力和练度逐渐起来的时候大部分的寮开启的都是六星的麒麟而不是一星或者二星的。而六星麒麟的血量达到了七千多万,虽然比首领挑战要低,但是防御力却比首领挑战的要高,所以也是比较难打得动的。所以好的寮跟差的寮就会出现了一个很明显的两极分化,好的寮可能去晚了就碰不到麒麟。

最强阵容

为什么会有很多玩家们热衷于去打狩猎战而不是去打其他的活动,很简单对于大部分的玩家们来说都会选择活动奖励好一点的活动,而不是去参与那些活动奖励比较少的,所以狩猎战对于很多玩家们来说都是比较愿意参与的,因为只需要花费三分钟左右的时间就会获得1到3片的黑蛋碎片,运气好的玩家们也会获得一些比较珍贵的SSR碎片。

无论打任何活动或者副本当然除了斗技之外的东西都需要到拉条的式神,但是拉条的式神会有很多种选择,比如说拉条的就是山兔和镰鼬像击退的是食发鬼和鬼王酒吞,不过这个活动则比较推荐玩家们使用山兔或者镰鼬而不是击退流的拉条式神,比较容易出现翻车的情况,当然还需要像座敷童子这类型的拱火英雄,这样才能保证鬼火的足够而不再输出阶段出现断火而导致翻车的情况。

作为副本中最强的式神书翁却在这个狩猎战中没有任何的作用,很简单在首领挑战这个活动中往往玩家们发力比较晚需要的回合数会比较多,但是在好的阴阳寮中你会发现基本上三分钟内解决战斗所以使得书翁的用处降低。并且在一些回合中会出现麒麟分裂的情况,所以书翁并不合适这个活动,所以更加适合的当然就是我们R级式神丑女了。

丑女最好的用处就是1.5倍的伤害传导和可以无视掉部分的护甲使得这个式神较受玩家们欢迎,在不少的活动中丑女和书翁都是必备的式神。当然这个比较推荐的御魂就是蜘蛛和心眼可以使得该式神的伤害更上一层楼。当然在输出式神方面玩家们可以上自己比较强的式神即可了,在短时间内打出高分,当然一些比较强势的寮的大佬能打出千万级别的伤害所以会劝退很多玩家。

结束语

虽然狩猎战是一个比较好获取奖励的活动,每周都参与满的话保底都可以获取不少的黑蛋皮,当然也有些运气好的玩家们可以获取到极品的SSR碎片。不过越大的寮就越难打出高分,当然小寮的话挑战失败的概率也是很大,不过书翁并不是首选,建议玩家们还是选择丑女而不是书翁不然会浪费掉大量的输出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