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手游协助防御玩法攻略

2020-04-16编辑:网络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中有非常多有趣的玩法等待你来尝试,今我们就来看看协助防御应该怎么玩,还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哦,相信会给你很大的帮助。

权力的游戏手游协助防御玩法攻略

首先这个玩法的前提是敌人要对你发动集结攻击才可以,只要你被集结攻击了系统就会自动发起协助防御,只要协助防御发起了联盟中别的玩家就会通过战争大厅来进行集结,一同前往你的领地帮助防御。我们也可以点击协助防守页面看看有多少盟友帮助我们防御,兵力、人数都是可以看的哦,要是敌人放弃进攻我们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全部遣返让盟友们的兵力回到自己的城邦。

权力的游戏手游协助防御玩法攻略

这个玩法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同样也表明了联盟的重要性,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平时加入一个联盟比较好哦,一个人孤军奋战实在是太难了,但是加入联盟后就能让盟友帮助你一起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