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浅语怎么连招最好

2020-04-16编辑:网络

风云岛行动浅语是一位充满魅力的小萝莉,兼具多项远程输出能力,是近战英雄的然克星,也是风筝流打法的鼻祖之一,较为注重玩家的操作和实战意识。不过,部分小伙伴好奇浅语该如何连招、有什么连招方案,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浅语的世界探讨详细的连招解决办法吧。

风云岛行动浅语怎么连招最好

一、连招解读

由于英雄的特殊性,浅语并没有实际上的连招方案,多是见招拆招或各种先手。

简单来说,一技能召唤幻象,配合二技能,可以持续释放星屑,对目标实施各种围困。同时,配合大招狂风,更是可以有效的封住敌方目标的走位,使之被动承受浅语的输出。并且,因碎晶、狂风皆可在命中目标后造成击飞效果,因而若能在其间把握住机会,轻松打出压制效果。

风云岛行动浅语怎么连招最好

注意,三技能瞬步没有必要一定不要释放,这是浅语自保的依仗,依靠瞬间的加速,可以有效的避开目标打击,增加存活率。当然了,若目标处于绝对的劣势,可适当的配置,但一定不能需要注意距离的把握,避免翻车。

风云岛行动浅语怎么连招最好

二、英雄打法

作为一位远程英雄,浅语在打法上主要以风筝为主,通过各项技能的合理把握,配合走位以及距离的控制,可以将目标玩弄于股掌之间。

作战期间,玩家需要了解目标的技能效果、技能是否释放,预判目标下一步潜在的行为,提升作战胜率,避免被反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