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风铃儿怎么连招最好

2020-04-16编辑:网络

风云岛行动风铃儿是一位偏向于远程输出定位的弓箭手,但兼具一定的近战能力,各方面数据表现颇为不俗。不过,因为英雄上线时间不长,部分玩家对风铃儿的连招和操作并不能很好的连贯接上。因此,这里我们带来了风铃儿的连招推荐,赶快来详细的了解和取经GET吧。

风云岛行动风铃儿怎么连招最好

一、连招推荐

这里推荐三种连招,即进攻、反击、撤离,如下:

方案一(进攻):先手一技能,对目标实施突袭,其后立刻接上二技能,以接近目标,为三技能大招的范围高额打击提供条件。当然了,由于英雄自身较为脆皮,二技能的释放时机一定要把握好,建议在束缚目标后接上大招;

风云岛行动风铃儿怎么连招最好

方案二(防守):若目标先手,那么建议先手二技能或是避开目标或者顺势反击(控制目标后),此时接上大招轻松打出伤害。注意,后续立刻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接上一技能,实施远程消耗;

方案三(撤退):若作战没有意义或处于劣势,可选择撤离。此时,能否顺利离开的关键在于二技能,即只要控制住目标,那么后续即使追击,亦可通过一技能远程消耗,拖拖时间。

风云岛行动风铃儿怎么连招最好

二、注意要点

作为一名弓箭手,风铃儿需要注意:

1、闪避尽量存储至三次,以提供良好的保命效果,降低被淘汰的概率,增加追击效果;

2、锦囊在箭支缺乏时可以使用,增加作战效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