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孙悟空连招攻略 一套绝杀不是问题

2020-04-16编辑:网络

风云岛行动孙悟空是一位定位爆发的高级别操作英雄,对玩家走位和作战进场时机十分注重,但相应的若能把握好机会轻松打出效益。因此,有部分小伙伴对孙悟空的技能连招有所疑问,不知道怎么连招最好。为了帮助大伙解决上述疑问,以下我们带来了孙悟空的连招推荐,赶快来看看吧。

风云岛行动孙悟空连招攻略 一套绝杀不是问题

一、连招推荐

作为一名兼具输出和控制的英雄,孙悟空难以对远程职业造成有效的威胁,但做好走位工作也不是不能反击,这里建议连招:

方案一(进攻):有条件的,可以先服用隐身粉,以提供接近的机会。通常情况下,首先二技能,以达到接近目标和打出伤害的目的;其次,打出效果后接上一技能,以提供击飞和高额的伤害。此时,立刻跟上大招,一定不能空大。如此,一套下来解决目标不是问题;

方案二(防守):若先机被目标抢占,那么可通过真假猴王迷惑和伺机接近目标,其后跟上二技能,若能顺利的打出伤害,立刻接上一技能和大招;

方案三(撤离):若情况不利,那么建议真假猴王、二技能位移快速离开交战现场,无需纠缠。

风云岛行动孙悟空连招攻略 一套绝杀不是问题

二、作战要点

孙悟空虽有爆发,但期间需要注意:

1、大招很关键,这是猴子能否打出伤害的核心,一定不能空大,否则有概率被反杀;

2、猴子适合多排,如此可以得到多方位的帮助,如进场时机的创造等;

风云岛行动孙悟空连招攻略 一套绝杀不是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