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新手打海盗技巧 纪元1800海盗怎么打

2020-04-16编辑:辉

我看很多人似乎还在为送钱跟海盗求和而苦恼,但在我眼里海盗就是一个送人物送装备的金山,其实你只要掌握了海盗的行为特性就能很好的对付海盗。

推荐对付海盗的的最佳舰艇是指挥舰和护卫舰,一般来说当你的战舰靠近海盗船后海盗就会逃跑,而你却追不上他,但是海盗的逃跑方式非常固定,那就是只往海盗岛的方向跑,当你的军舰处于他回家的路上他会径直向你跑来,因此利用这个特性你的军舰只要从海盗岛的方向去接近海盗船,他就会往回跑,而你可以轻松将其击杀。

海盗爆一种叫做迫击炮的海军装备,蓝色品质就有1000的范围伤害,45秒冷却,是海战神器,有了它你可以一炮摧毁海盗船,装备迫击炮的舰队也可以轻松封锁AI的岛屿,开辟新世界后,建议使用装备了迫击炮的护卫舰去跑运输,当你看到舰船遭到攻击的提示后立即点击切过去,然后一发迫击炮后你就可以捡装备了。新世界的海盗非常肥,掉很多橙卡紫卡以及会出高级武器,黄金,朗姆酒等等。

如果你仍然觉得海盗很烦,你可以直接灭掉海盗岛解决麻烦,旧世界的海盗八艘风帆战舰就可以做到无损失灭掉海盗,先在外围打掉几个外围的炮塔,然后回家维修一下,一波顺风冲进去先集火打掉大贝蒂,然后就随意了。

新世界的海盗我是用一艘战巡无伤灭掉的,这艘战巡用的高级武器和装备卡都由新世界海盗友情提供,新世界海盗掉了两张加射程的紫卡,再加上老头卖的史诗望远镜,战巡射程比大贝蒂还远,就是拆起来有点慢,但是非常稳,同样我还用这艘战巡拆了AI的老家。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