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造反玩法心得 怎么造反

2020-04-16编辑:网络

  1,造反对象。首选曹老板,曹老板人多啊,并且地理位置好,得济北濮阳得天下。

  2,迅速当上都督。要当走捷径当都督老老实实干活是行不通的。先找袁本初仕官,然后不干活一直贪污,把存在感刷到5000左右,虽然义理-5000,但是义理现在没鸟用。存在感高了还会带来好多粉丝。存在感刷够了直接下野,去找曹老板仕官,仕官成功立马2万功绩给个都督当。曹老板人好,经常自己留一城剩下的全给都督你管。

  3,当上都督就开始谋划造反,酒池肉林刷绊的速度太慢,把自己要拉拢的武将集中到本城,先看下曹老板的盆友圈,有初线条的荀彧,夏侯敦之类的就不要指望了,其他的夏侯渊之类的都可以下手。进入政厅开始评定,叫自己要刷好感的武将参加评定他说啥都同意,接着免掉太守重新评定。把自己要拉拢的武将刷到80。

  4.存档,把所有太守免掉所有武将集中城造反。造反后看下自己中意的武将几个没有跟过来。然后读档送礼做任务结绊,并把铁心跟自己走的武将任命为光杆太守。再次造反。最后曹老板的人是你的了,城也是你的了。

  这种玩法玩上两次就会腻了,接下来好好体会辅佐君主的乐趣吧!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