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图文战报 赵云图文战报

2020-04-16编辑:网络

时间回到玄德还在新野当鲁蛇的年代......,这时候的刘备仍然只抱着新野一个城,而除了代班的徐庶之外,阵中不是武将就是搞内政的,当然还有玄德的配偶及基友们

游民星空

有没有游戏一开始主角就烙跑的八卦?刘备你还是跟你的兄(ㄐㄧ)弟(ㄧㄡˇ)去打天下吧,本人我就先走一步啦~

孙家的妹子们几乎都有丈夫了、曹家的妹子们也差不多了。而在某个平行时空里,在刘备军的我似乎在攻略荆南四郡的时候,曾有个成家立业的机会,但是因为刘备的好名声而拒绝了。而这件事就像吃便当一样,拒绝一次不够,你可以拒绝两次啊!拒绝两次不够,你可以拒绝三次啊!但是,基于在现实当够鲁蛇的原则,在游戏里的第一件事,绝对是找个老婆好把剩下的年过完。

于是,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当初有艳遇的地方,桂阳。

荆南四郡的君主、武将都非常的弱,但是桂阳可是唯一一个有妹子的地方,而且那个妹子似乎还很中意我,那首要目标当然是先找到机会接近她,至于以后要不要篡位?那不急,而且桂阳的君主至少还姓赵,又自称跟我同乡,随便吧。

进城以后第一件事......

游民星空

虽然你不强,但是至少你眼光不错,nice~

虽然本人算是智勇双全啦,可是为什么我的第一个职位是军师?算了不管了,至少可以去谈谈判、嘴嘴人之类的,还不错啦。

除了练兵、种田跟在街上闲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贪污买名品啦!只是,本人能力太强,要贪污还只能一次拿500元,当我党工!?

游民星空

听说我拒绝的是她,樊氏,嗯...,看来我跟刘备的友(基)情,真的不是普通的强大啊。

不过这次可不会再让机会跑掉,落得只能去取马超家的妹子了,只是...嗜好是宝具的她,要跟她缔结绊真不是普通的困难,为了省时间以及省再去刷宝具来送她的钱,看到她要一个要价2400的瓶子,身为一个小小七品官的我看到出瓶了身上却没钱,只好卖了先天携带在身上的唯一名品,本人的坐骑一匹,至少是搞定绊一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

没马骑没关系,反正可以换ㄑㄧˊ...(ry

不过,成了朋友以后,距离夫妇还是有段距离,而买宝具又要不少钱,而无能老板又不肯加薪,只好去找隔壁邻居麻烦啰~

不过,在找别人麻烦之前,我突然发现,我身上还有些钱,原来是当初卖马的钱,还能先垫档,有钱当然要买宝物啊,难道要帮忙建设啊?

游民星空

一匹马可以直接从没绊撑到绊二,跟那些只想收武具的武将比,其实超赚

但是隔壁邻居兵都比我多,因此我左看右看,还好左上角的武陵农场兵不多,所以我就跟我的左右邻居嘴嘴炮、谈谈判,然后借清境的路爬上了武陵农场并灭了金旋,赚了不少钱,原本想说借着武陵农场跟桂阳两路兵夹攻推掉长沙。

赚了钱第一件事绝对是去逛街瞎拚啊,不然要干嘛?

游民星空

不管前面赚了多少钱,绝对是一瞬间就没了...

而在此时,还没葛屁的刘表突然下来灭了长沙,害我以为我可能又要流浪了,幸好还龟在新野的刘备带着孔明下来打襄阳,逼得刘表退兵去救,而很幸运的是,没有本将的刘备被刘表打趴了,至少刘备要崛起还得再多等几年啦~

俗话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自从我脱离了刘备以后,他好像对我非常不爽,因此我就又去找刘表打嘴炮,身为一个智勇双全的高富(?)帅就是不一样,谈判不知道什么叫做输(虽然好像是运气好没遇到蒯越XD),我又拐到了一个停战跟不少钱,顺便在襄阳、江陵多逛了几趟,在这种地方才有好东西可以买嘛,当然得带点伴手礼回去,不然要怎么交代XDD

辛苦是值得的,虽然花了不少钱,而且又很难贪污,宝具又贵,幸好绊三升绊四运气很好,只花了2000元的赃款(赵范曰:...),ㄧ送完马上跳出了...

游民星空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废话不多说,当然要去办结婚啰!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