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云梦四时歌-新手上手技巧 一款非常不错的卡牌

2020-04-15编辑:angle307

云梦四时歌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卡牌收集游戏,游戏中新手有很多要注意的技巧,下面一起看看吧。

  1、拉条符灵很重要(拉条:提升出手速度),英招什么的须要搞一个。

  2、系统送的25级符灵是极品狗粮,升到4星再喂更划算(猫将军留一下,前期过渡),狗粮符灵:寿星:经验,福星:升星,禄星:升技能。

  3、籍智问答第一个答对的双倍奖励,微信小程序“听雨游戏工具箱”有答题器,能直接复制答案。


 

  4、星宿主属性是固定的:1号攻击,2号攻击/防御/生命/速度,3号防御,4号攻击/防御/生命/效果命中/效果抵抗,5号生命,6号攻击/防御/生命/暴击率/暴击伤害,(只有2号主属性有速度,划重点)。

  5、完成副本彩蛋给绢帛,并且还有彩蛋成就奖励,都比较简单(基本都能一眼看出,比如多出的NPC、土堆、石台等),顺手做掉。

  6、开服第一大圆满BUFF(提升抽取绝品符灵几率2倍),能抽就抽吧。

  7、奇遇奖励超级丰富,不能错过,除了自己去碰,还可以加入别人队伍(每天3次)。

  8、自己符灵弱,打本打不过?加入灵府租符灵给自己打工。

  9、星宿要根据符灵特点搭配,比如攻击类星宿对黄泉来说比较鸡肋。

  10、周六星宿掉落加成,周日渡劫材料加成,并且和集市购买的BUFF同时生效,记得保留体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