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新手完全责任攻略

2020-04-15编辑:angle307

以下内容纯属各人感触、经历和建议!也许有些地方不是很正确,大家忽视掉就好。

首先说角色的身高,玩家应该慎重选择身高,根据自己的操做、发展方向和喜好选择身高!即便身高的影响非常小,但作为操作玩家来讲,差的就是那一丝一毫。

对于最高身高的锤娘来讲,最低身高的双剑的攻击就是行云流水。

以盾娘为例,就攻击速度来讲。在BOSS攻击的最大间隙,最高身高的锤娘攻击节奏大概是SSD与SSSD之间,基本上就是SSD,多攻击一下都会因为无法收招而被BOSS反攻。

而最低身高的锤娘稳定能到SSSD。

当然如果你不怕BOSS反攻,顶着打也没关系。这就牵扯到你个人的加点和路线,下边有说明。

从攻击范围上来讲,如果你正前方有5只蜘蛛,以前4后1的方式排列,最低身材的锤娘大约能攻击到2-3的话,那最高身高的锤娘会稳定的攻击到3只以上。

再谈一下装备的选择和路线。

以国服已开放装备为例,同阶段的装备,因为很多装备同级别没有其他系列的,例如:32级有重甲,但是没有皮甲和板甲,但是34级就有重甲,却没有皮甲和板甲。所以以阶段区分!

阿努比斯套(皮甲)、圣殿骑士套(重甲)、灵光甲套(板甲)

阿努比斯套防御最低,但是追加的力量等属性最多,每件装备比神殿骑士套力量属性高40点左右。整套5件整体力量要高大约200点,攻击会比圣殿骑士套高一些。

而灵光甲套即板甲套,防御最高却不加力量,整体攻击会比其他两套低1000左右。但敏捷很高!防御就不用说了~!

由此可以看出又是典型的中国式玩法!有防御就没攻击!有攻击就没防御!后期的装备估计也是这样!(当然自己制作的另当别论)

最后谈一下武器

盾娘分剑盾和锤盾,剑盾攻击范围比锤盾稍大,但非常的细小,不易察觉。

根据身高不同,加点略有不同,低身高的ID应该DPS和防御同步进行。

因为低身高的ID范围有限,在中后期的战斗中极易被围,只能以最有效的DPS来迅速搞定目标。加点应该以武器精通、战斗精通、重击精通、盾牌大师等为主其次是技能和暴击等技能。技能和暴击之所以排到后面,是因为剑类的几个技能都需要到很高的级别后才会出现3次重击。而暴击精通的几率只对重击类有效。所以,前期对剑来讲,技能有就可以了,在满足其他技能后再补技能精通和暴击精通。

护甲以轻甲和重甲为主,当然如果你喜欢暴击,你也可以把暴击提上去之后穿一身轻甲提升暴击几率。

如果你喜欢操作和挑战、你操作也好,拿就选个低身材的剑盾,穿轻甲。

如果你喜欢剑还想稳定一些就选高身材补重甲。

锤盾的普攻范围明显不及剑盾,但是SSSD及SSSSD非常给力。尤其最后的SSSSD范围大伤害高,但是出招慢。

所以锤盾选身材最矮的是不争的事实!

锤盾的锤子的攻击范围和刚开始时拿的短剑范围差不多!很小。所以锤子的重击范围还是可以的。

加点呢则以战斗精通,武器精通,重击精通,暴击精通为主。这些之中呢!重击精通和暴击精通是重中之重!!

因为锤的SSSD是无限攻击的重击,且D出来之后对普通攻击有霸体判定,不会因为受到较轻的普通攻击而被打断!打BOSS的时候相当的爽!

关键是锤的普攻也属于重攻击一类的,所以暴击对它有加成。(至少我拿剑的时候没见剑的普通攻击出过暴击,锤子到经常见!)

装备以重甲、板甲为主!重甲确保DPS,板甲保命。

双剑没怎么玩,是一个综合型的操作职业。

像这种技能的话加点应该注重武器精通,重击精通,暴击精通及战斗精通等,装备建议重甲。

另外在确定自己的路线之后要着重加点,虽然游戏没有洗点且AP是可以无限得的!

但是,盲目的乱加点则会影响到自身的发展与速度的。这可是我花了100大票弄的40级高身材盾娘血的教训!

兄弟我这还是头一次给测式中的游戏账号冲钱的。更悲催的是当我冲完票换来金币冲级的时候,突然发觉时间不够了,不能在28号前搞到44拿称号了!兄弟受伤了!

更令兄弟受伤的是,27号早上才在网上发现,44级的称号不加属性!

我%@#!&% 这倒霉催的!钱打水漂了!

另战斗小窍门:

特殊怪无伤杀法:

随着游戏难度的提升,游戏中会出现很多附加属性的特殊怪!什么剧毒的、灼热的、不灭的、防御的、铁拳的!尤其是到平原碰到防御的魔狼守卫,那是一个郁闷!血厚、霸体、攻高、攻击频率也快!基本上连SSD都出不来!一锤下去几百血进去外加一个肌肉损伤状态!

对付这种怪非常的简单,用SD连击就可以将怪挑空倒地。站起来继续SD,怪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另外,在用SD挑空的时候,按住D角色就会跟着跳起来,就像鬼泣的后挑刀。此时就可以对怪进行空中追击。空中追击伤害是地面的两倍,判定也是两倍。

巨型怪及BOSS的要点:

对付巨型怪及BOSS的时候,应该多借重周围的石头!不需要瞄准,只要大概的距离可以将石头平砸到目标身上就可以了!用石头砸不但伤害高,而且有重击判定,会令目标倒地!(比标枪好用多了)中后期角色力量大,可以举起更大的石头且不消耗体力,相对的伤害也高!本人曾几次用石头无伤砸死雷霆炎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