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 陆逊心得 正篇完整版

2020-04-15编辑:网络

恩...游戏出了有几了,相信大家也都玩到了(我却还在下,刚53%,1M网速真是.....),这回也把正太心得补完了吧。

说明:心得分为招式分析,武器推荐和技能树指南,部分还会有修罗心得。

能力相关:

能力增加:攻击 85

防御 100

体力 65

无双 45

全能力 30

拥有技能:

开书:战斗开始就有一个传书。

连舞3:连舞可上至3级。

连舞无限:连舞可上至无限。

耐炎:敌人炎属性无效。

传书袋:可有2个传书,且传书出现几率上升。

传书大袋:可有3个传书,且传书出现几率大幅上升。

获书:击破300人可得一传书。

脱兔:红血时,倒地起身有靴子效果。

速游:游泳速度上升。

俊足:移动速度上升。

威吓:奇袭容易成功,且敌混乱时间增长。

特殊技相关:

延烧:火计范围增加。

延烧.极:火计范围大幅增加。

战术指挥:武将特殊技发动后,我方战意上升,且我方击破数加在武将身上。

使用心得

1.招式分析

连舞攻击:

连攻击:RANK1&2: 4下单手挥剑攻击,攻击速度快,但是范围不太好。而且对左侧的敌人判定很弱,而且再因为那个刷新率的BUG.....。建议攻击时注意调整方向,否则会被中断。RANK2时有3次侧挥, 判定依然在右边。

RANK3 :追加5次正前方大范围挥剑攻击,非常实用,左右的敌人也不会错过的。

RANK 无限: 左右7次挥剑并发出一道冲击波,攻击力高速度快。清兵很快。

重攻击:RANK1&2 :先挑一下再来道冲击波。由于只是正前方判定,建议不要在敌群中使用,否则就该看见你被飞了。RANK2时再发一道冲击波。

RANK3 :往地上来道冲击波,波到地时还会有炎属性爆发效果。

RANK 无限:再往地面发出一道更大的冲击波,依然炎属性爆发效果,但落地有短暂硬直,如果落地时被包围就发无双或滚一下逃命吧。

蓄力重攻击:先360度挥剑再用右脚(.......)向前发个冲击波,破防,没放的被击中后被吹飞。另:这招的威力和范围随连舞等级增加。

跑动轻攻击:出招块,但范围不大,给没血的武将补一下比较合适。

跑动重攻击:先是大范围挥剑(270度),再发道冲击波,范围和威力都不错,冲入敌本阵时清兵适用。

轻杀阵:判定较大,很容易命中,出招块,击中后向前发两道冲击波,范围和威力不错,连舞长得快,要常用。

重杀阵:也是判定大,但是因为要转一圈,所以别在人群中使,命中后踩着那个人跳到空中发道冲击波,威力很大。

P.S:杀阵中角色无敌。

无双乱舞:攻击次数多,范围也很大,结束动作是360度挥剑吹飞攻击,破防。无论是对武将还是对杂兵都相当适用,对武将时要及时调整方向,很容易造成很大的伤害,结束动作后身边基本上也不会有杂兵了。正太的无双乱舞相当实用,绝对可靠。

2.武器推荐:因为范围较小,尽量用标准武器“飞燕”增加范围。或者是用技型的“翠莺”来增加攻击速度。一闪必备,属性吗.....正太自己很爱炎属性,而且有些招要是装别的属性效果不明显,虽然这回炎不是很好用。

3.技能树指南:正太的特殊技是火计,而且拥有延烧和延烧.极增加范围,但是没有延长时间的。所以不能单纯依靠火计,首先还是得习得连舞3和连舞无限。

正太的技能树推荐从上方第二条走,一开始直奔连舞无限,中间的分支不管,大概10级就会了,之后再走延烧,延烧.极,传书大袋的路线,剩下的就等满级再学吧。

4.修罗心得:八字真言,避免混战,直取大将。

累死了,继续下了,大家玩得愉快。附赠正太图一张。

PS:大家祝福我早日下完游戏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