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南国玩法心得 南国培养分析

2020-04-15编辑:angle307
狐妖小红娘手游中最可爱的主角就是南国啦!这是一个辅助角色,长得萌萌哒,使用的武器是布偶!想知道南国要怎么玩嘛?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狐妖小红娘南国玩法心得~教你成为辅助大佬!
狐妖小红娘翠玉宫

属性分析

狐妖小红娘翠玉宫属性

南国是纯辅助职业,所以防御和生命都比较高,输出比较弱。作为这个定位下,强行堆攻击也得不到很好的收益,不如安心走辅助路线,锻炼强力伙伴当冲锋对象。

鉴于南国的属性情况和定位,建议大家在防御、生命、速度这3个属性上面多提升数值。加防御和生命就是存活时间比较久,那为什么要加速度呢?这就和南国技能有关,南国技能是带加团队buff和回血的,先出手可先给团队加攻击buff,随后上场的伙伴实力就会大增,因此速度是很重要的。

技能分析

南国主角是有6个技能,基本攻击技能用的会少一些,毕竟……输出就那么一点点!所以重点看后几个辅助技能!

1、蛊毒令

单攻技能,但是作为一个辅助,伤害自然就比较一般。

狐妖小红娘手游南国

2、噬命蛊

南国的群攻技能,但是只作用敌方四个人,且由于南国本身基础攻击也比较低,所以这个技能的伤害不是很高。

狐妖小红娘手游南国

3、蕴灵蛊

治疗技能终于来啦,作为一个辅助,治疗技能当然是主要技能啦,最多治疗4名队友!回血效果和自身血量有关,所以给自己堆血量吧!在关键时刻可以保全队安危!

狐妖小红娘手游辅助

4、妄情蛊

给队友加伤害的一个技能,最好是选中我方伤害最高的一个用,可以加快结束战局。

狐妖小红娘手游蛊

5.游

给予队友多一次行动机会,看情况使用,一般是给己方输出最高的或者给有保护技能的,具体给谁还要看战局情况。

狐妖小红娘手游游仙蛊

6.还魂蛊

复活技能,奶妈必备技能。复活起来的队友血量为自身血量的20%,复活技能推荐留给输出最高的伙伴。

狐妖小红娘手游辅助

装备分析

上面已经说了!南国建议堆防御、生命和速度,所以在装备选择上面也是一样的,主要看这三条属性!

其他属性可以关注下抵抗效果这一条,这一条对于抵抗控制系技能效果比较好!

灵脉分析

灵脉氛围中间一个传承和周围六个妖魂。

传承选择上面,建议使用加神通的,这样就能在每次出手的时候,使用很多有益技能。其次就是建议加防御和生命向的!

妖魂的话,选择加速度和生命!绿色妖魂叠加会触发生命上限提升,蓝色妖魂叠加会触发速度提升。所以4绿+2蓝或者4蓝+2绿组合最好!

绿色妖魂优先选择:生命>防御

蓝色妖魂优先选择:速度>抵抗效果

器灵分析

狐妖小红娘手游器灵功能介绍 器灵功能详细展示

南国器灵是布偶,重点是器灵技能携带啦!推荐几个效果不错的技能:(原谅我忘记技能名字啦!)

1、技能一定要带连枝这个技能,可以在自己回合结束后给队友回复一定血量,不过比较坑爹的是这个只给队里最弱的回复血量,即使那个人血都满啦……

2、然后就是自我死亡后,全队复活技能!对于关键绝杀的时候,能够反转局面。

3、速度技能,可以直接提示自己10点速度效果。

4、其他看情况,一般还是追寻防御、生命、速度、回复这几个效果加成啦!

以上就是狐妖小红娘手游南国内测版使用心得分析,后续可能会修改一些玩法功能!大家可以一起讨论看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