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足球怎么得 绿茵狂欢足球获取兑换攻略

2020-04-15编辑:网络

绿茵狂欢足球获取兑换攻略

活动时间:7月6~7月1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野外会刷新出特定的野怪,【球队前锋】【球队后卫】等活动野怪(击败野怪会掉落非常丰富的奖励和积分),击败之后可以有几率掉落足球,用于活动兑换球队球衣。球衣就是活动道具,打开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资源和加速道具,收集排名越高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luanshiwangzhe.html' target='_blank' title='乱世王者'><u>乱世王者</u></a>足球怎么得 绿茵狂欢足球获取兑换攻略

在游戏中击杀对应的野怪可以获得足球,足球是用来兑换稀有奖励的,在活动结束后收集更多的足球的玩家可以获得排行奖励。球队球衣是可以开启的,开启可以获得大量的道具,这样活动没太多的技巧,只有体力药水够用才可以。

活动技巧:

打球队前锋的奖励比较好,尽量是打高级的前锋,这些奖励是最好的,还有就是活动道具奖励。可以多买一些体力,买到80金币就不要购买了,这样每用超多的体力去打,还有就是体力充沛技能,技能恢复好就要用,这样可以快速的获得大量的体力,冲刺排名是很有帮助的。

兑换道具:合作国家队的球衣,你缺少什么就兑换什么道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