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盛夏宝箱怎么得 盛夏庆典活动得盛夏宝箱攻略

2020-04-15编辑:网络

盛夏庆典活动得盛夏宝箱攻略

盛夏宝箱:打开可以获得海量资源,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寻龙令,盛夏宝箱是在游戏中获得的道具,这个道具可以慢慢收集,完成一个任务送一个宝箱,最多有100个任务,必须全部完成,这样可以领取大量的奖励。盛夏宝箱的时间是8的时间,每天前5天会开放五个主题,完成主题任务可以领取盛夏宝箱。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luanshiwangzhe.html' target='_blank' title='乱世王者'><u>乱世王者</u></a>盛夏宝箱怎么得 盛夏庆典活动得盛夏宝箱攻略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是8天,每天开放一个主题任务,分别是累计登陆、南征北战、联盟狩猎、礼商并重、联盟互助,这样可以完成全部的奖励。任务一共是10个,完成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每天注意看新任务,提早完成就可以获得奖励。

完成技巧:

在游戏中可以完成我们的盛夏任务,一个任务送一个宝箱,我们游戏中的宝箱也是必备的,完成的数量越多,领取的数量就越多。活动玩法有非常多,有联盟狩猎、联盟互助、打野、采集、登录、加速等等任务。完成的技巧就是直接完成,有的任务必须要提早完成,祭坛祭祀和城内的木材粮草采集,这些需要提早完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