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庞统什么时候上线? 庞统固有技能与获取解析

2020-04-15编辑:网络

庞统固有技能与获取解析

字凤雏,凤雏也是一个谋士是和诸葛亮一个师傅的,他后来和刘备一起入川,在刘备和刘璋决裂之际,献上了三条计策,刘备用其中的计策,成功的攻下城池,不过来后庞统也是攻城不幸身亡。

技能介绍

星陨:

投石车投掷巨石,对兵数越多的队伍,造成越高的伤害。命中目标后增加一定比例的基础伤害,附加一定比例的伤害。附加伤害是目标部队/攻击的投石车部队数量,乘上一定比例的额外伤害。

属性:武力123、辅助35、政策65。

武将上线时间:

目前是公布了庞统的技能,一般微信里的活动都会公布一些新武将,新的消息会提前曝光,这个武将也是很早就曝光的。下次的大更新就会出庞统,上线时间是在8月15日上线,到时候就可以在新区第一时间购买到庞统。

获得方式:

天子之宝中获得,目前只有天子之宝可以获得大量的武将,很多武将都是要抽的,这个天之至宝就可以抽大量的橙色武将。每次都是上架到天子至宝,价格是15000金币,如果是直接高级招募的,这样的武将就一般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