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暴兵攻略 乱世王者怎么暴兵技巧

2020-04-15编辑:网络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luanshiwangzhe.html' target='_blank' title='乱世王者'><u>乱世王者</u></a>暴兵攻略 乱世王者怎么暴兵技巧

乱世王者暴兵活动攻略

暴兵技巧:

1、在活动开始之前可以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最明显的就是可以积攒道具,加速道具,这样在活动开始期间可以领先别人很多了。

具体一点是可以先集几个月的加速道具,然后一下子用掉,这样兵力一下子就很充足!

2、选择合适的武将也可以,比如说董卓和袁绍,这两个武将是很不错的,训练的时候可以加快速度,也就说同样的时间下比别人的兵力要多,这也是他们各自的特点吧!

建筑能加速的也可以多建造几个,这样的话也比较快哦!

乱世王者暴兵攻略 乱世王者怎么暴兵技巧

3、卡兵力也是一个小技巧,比如说在1000兵力的时候,卡在这个点上一段时间后就可以用加速道具了,这样发展的也比较快。

4、最后最主要的还是资源,要是资源比较少的话一切多是白费,所以要多多囤积资源哦!

以上就是乱世王者暴兵攻略 乱世王者怎么暴兵技巧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玩一玩乱世王者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