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盛典秘符怎么得 盛典秘符与惊喜锦囊开启攻略

2020-04-15编辑:网络

盛典秘符与惊喜锦囊开启攻略

【惊喜锦囊】:锦囊是游戏中活动奖励,开启锦囊可以获得橙色将魂、高级行军加速、高级迁城、稀有道具、寻龙令等等材料。惊喜锦囊是需要开启的,可以获得大量碎片,获得大量的奖励,可以用盛典秘符开启,一个锦囊需要一个秘符,开启可以获得豪礼,每有刷新不同任务。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luanshiwangzhe.html' target='_blank' title='乱世王者'><u>乱世王者</u></a>盛典秘符怎么得 盛典秘符与惊喜锦囊开启攻略

【盛典专属秘符】:每个任务送1~2个秘符不等,主要开启即可获得奖励,有需要的可以去做任务,收集大量的秘符,一次性全部开启。

乱世王者盛典秘符怎么得 盛典秘符与惊喜锦囊开启攻略

1、完成3个任务:秘符2、紫色将魂*3、伤兵恢复2小时*2;

2、完成6个任务:秘符2、紫色将魂*3、伤兵恢复2小时*2;

3、完成9个任务:秘符4、紫色将魂*3、伤兵恢复2小时*2;

4、完成12个任务:秘符4、紫色将魂*3、伤兵恢复2小时*2。

乱世王者盛典秘符怎么得 盛典秘符与惊喜锦囊开启攻略

活动技巧:

先完成每日任务,充值6元,训练6000士兵、击败野怪10次、联盟狩猎积分1500、祭坛祭祀12次、野外采集10次,完成对应的任务奖励。完成任务赠送大量的秘符,秘符可以参与抽奖活动,需要提前完成。

以上就是乱世王者盛典秘符怎么得 盛典秘符与惊喜锦囊开启攻略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玩一玩乱世王者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