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缺氧》变压器使用图文教程

2020-04-14编辑:网络

缺氧》EA版本重新设计了电力系统,并加入了变压器这一设备,大家可能不知道其作用和具体的用法,不用着急,今小编带来“wzy1075953948”分享的《缺氧》变压器使用图文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介绍

1)变压器是单向的,左进右出连接。

游民星空

2)作用为分支线路以保护电缆,防止过载损坏。

3)原理为变压器可以使左右两边电路的负荷隔离,从而使整个电路中使用变压器右边的负荷功率独立。

图例:应该是由图可看出每个变压器右侧电路的负荷独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

1)经过测试发现用普通电线连接变压器左侧,虽然负荷会超过1KW但却不会造成过载损坏。且电线束(高压线缆)不能埋到瓷砖中且会大幅度降低装饰度,所以用普通线路连接发电设备是最佳选择。

2)使用方案是利用变压器分离负荷的原理使整条线路中的用电设备分为不同的组。

3)因为普通电线的负荷上限为1KW,所以每组只连接功率总和为1KW以下的用电设备。

4)具体连接方法为用普通线路作为母线连接所有发电机和多个变压器,再用普通电线作为干线从各个变压器左侧接出每组用电设备。

5)可以在线路中加人电池组,这样当电路未满载的时候可以把多余电量储存起来。

图例: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