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单刷火龙心得

2020-04-13编辑:网络

小编给大家带来无主之地2》单刷火龙心得,和大家一起探讨《无主之地2》单刷火龙心得,祝大家游戏愉快!

温馨提示:备份你这个存档,出了想要的东西,回城存到公共储物柜,再用存档覆盖回去继续刷

可能很多人知道了,写给那些苦刷一下午却刷不出橙装的朋友

首先,你要有一个未杀死火龙的人物,也就是没完成最终任务的人物,如果已经完成了就不用往下看了,或者你可以再练个新人物。

第一步、跟随任务一口气杀到关底火山口,打倒杰克和火龙。

第二步、此时任务会更新为"呼唤月面打击",不要点击按钮,转身从后面出口出去,出去后再次按原路回到火龙这里。

第三步、这时你就有一个可以直接用按钮杀死火龙的存档了,点击按钮,火龙挂,如果没出你要的东西,千万不要存档,切出游戏并关闭游戏。再次进入游戏还是在火龙这里,点下按钮火龙就死了,这样直到刷出你想要的东西。

PS:备份你这个存档,出了想要的东西,回城存到公共储物柜,再用存档覆盖回去继续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