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浅谈BOSS打法心得

2020-04-13编辑:网络

小编给大家带来无主之地2》浅谈BOSS打法心得,和大家一起探讨《无主之地2》浅谈BOSS打法心得,祝大家游戏愉快!

在杀海盗的2个隐藏boss在死了无数次,钱从几千万变成几万,镒元素从99打到连门都开不了。再去刷魔虫赚钱赚镒元素。再死了几十次,镒元素用光,然后再刷魔虫,来回搞了3、4次,总算通了。现在准备去打新的DLC。

现在把一些打boss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1、武士的火龙

没什么技巧,硬打即可,可能是最没难度的大boss。

2、魔虫

站在那个门口,左右挪动,不会被吹下山崖,或者直接石头后面的bug点,用散弹打,没有蜂盾也很快,或者用多点发射的武器,注意要火属性的,砸枪也比较快。注意丢石头的触手,必须第一时间打掉。武器推荐电话和火鹰smg。

3、海公公

这货搞死我无数次,动感光波很难抵挡,一定要把血和盾堆高一点,要不很容易秒杀。没有蜜蜂盾很难搞过,必备摩西的吸血枪,要不回血根本来不及。机器人要么用奇点雷吸到一起,用范围杀伤的武器把它们一起打到修理状态,要么就先杀3个,留一个,把最后一个打成修理状态,去除boss的无敌盾,全力输出,没血了就用火属性的摩西吸血枪或者摩西的狙击枪,手枪打boss回血。基本上可以打过。总之就是跑,不停的跑!!

4、Gee大师

这货真是大师,武器打他基本不减血减盾,只能让他吸毒,注意和虫子之间的跑位,还有必备奇点雷,武器必备摩西的手枪或狙击枪,回血专用。注意不要用摩西的冲锋枪,冲锋枪是dot回血,Gee大师抗性很高,回不了多少血。而且初期Gee大师的护盾很难打下去。Gee大师其实难度不大,注意跑位,引诱他去吸毒。打Gee大师感觉蜂盾没什么用,基本上都是处于无盾的状态。

其它的boss我觉得没什么难度,就不说了,还有就是新DLC的boss也还没碰到,蜂后boss我还没养出来过。

以上心得是我玩了这么久的一些总结,我没有修改过,除了蜂盾,没有刻意去刷什么装备,蜂盾也是在杀海公公死了无数次才去搞的,后来掌握了技巧,不用蜂盾也可以过了,都是自己打到的武器和任务武器。目前橙装只有:任务的火鹰盾,一周目打医生掉的无限火属性小手枪,二周目打自然保护区最后一关,小boss掉的兔子火箭筒,刷魔虫掉的模块和干草叉,一周目打火龙掉的X5电话,刷魔虫门口箱子出的X7电话,二周目刷播音员掉的蜂盾。目前橙装就这些。希望在新的DLC里可以打到更多的橙装。

祝大家天天刷boss,每天得橙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