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游戏小心得

2020-04-13编辑:网络

看大家最近都在积极的分享在游戏里面的体验和经验,那我也说下吧~先来一波战力

我这种是最懒人的玩法,过了前七的开服活动期后,就每天上线扫荡扫荡副本、分解分解装备、挂着刷环任务,氪金也不多。这游戏是重肝也重氪的、但是肝的多的往往战斗力会比只氪不肝的还要高。

这号总共也就氪了270,就拿了前五天开服活动的奖励(T.T零花钱有限)

就是每天起床开个电脑,先去熔炼一波,弄点经验跟钱,然后去吃早饭。溜一圈回来基本上日常任务都自动刷完了,在那挂机刷怪了。回来后吧每个活动都打开看一遍能领的就领,能扫荡的就扫荡,完了就手动进下经验副本、转生副本什么的~边看动漫边时不时的看下是打完没、打完就换下一个。

副本刷完就去挂BOSS,无所谓等级能打就打,反正谁也不会嫌弃自己材料多,攒着攒着升星的材料就又了,,攒着攒着熔炼的装备也有了~反正这游戏就是这么魔性,一整天肝在那也不会无聊~~哈哈哈哈,反正充钱是不可能充钱的了,只能靠时间肝出一片天了的,这区还好没啥人,就我这战力还是能够想去哪去哪的。反正放假了时间多的一批~~包揽个区的所有BOSS那资源收获是很大的,追不上跨服大佬,但是在区里面虐虐小怪小BOSS还是绰绰有余的。

总体的来说,玩这游戏就三个要点:

1.开服前七天的充值奖励一定要获得,基本上一天50就能满了,那也就是350块钱的投入,充的多了也没差多少,350就够了,还要在进游戏后的一小时内充值才有最多的奖励。

2.角***面开放的那些功能,不要一看到有提示就去升级,先不说后面祝福值会清零的问题。就前七天的那些专属活动,都能让你觉得亏一波的,一定要忍住!

3.刷小怪是没有前途的!经验也没有获得多到哪里去,有时间在电脑前关注的话,还是要手动盯着BOSS的刷新时间,小怪就算是刷出装备图鉴卡,可是哪有固定的装备和升星石、绑钻等重要....

4.转生!转生才是这游戏变强的王道,能转就转,每天一次的兑换转生之灵也要把握住,不然材料根本不够!

5.没有啦没有啦,就这样啦......不说啦,吃早点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